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丁汽车将进入美洲市场 全球化发展新阶段

2022年12月10日 01:27: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雷丁汽车集团与墨西哥SOLAREVER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雷丁汽车集团总经理舒总、墨西哥SOLAREVER集团Founder&CEO Mr.Simon Zhao及双方管理团队成员在线上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产品推广、市场拓展、售后服务等方面开启深度合作。此次战略协议的达成,是雷丁汽车进军北美市场,深化出海战略的重要一步,也标志着雷丁汽车的全球化发展进入全新阶段。

得益于北美自由贸易区成员国的优势和良好的地理位置,墨西哥已经成为中国企业进军美洲市场的跳板,而且是北美重要的汽车市场。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第三极造车新势力,雷丁汽车以多年的技术积累和产品储备,不断创新产品,为中国6亿城镇居民打造高性价比的产品,旗下的雷丁芒果销售火热并获市场认可;同样墨西哥SOLAREVER集团已经在墨西哥经营新能源汽车产业多年,有着专业化的团队和丰富的市场运营经验,此次双方合作,在墨西哥市场可谓是强强联手。

未来,雷丁汽车通过SOLAREVER集团在墨西哥已有的良好资源,导入雷丁新能源汽车产品,快速抢占市场,未来双方将致力于为当地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绿色出行产品和更智能、更绿色的出行体验,使新能源汽车进一步走进墨西哥人民的日常生活,助推当地加快电动化转型和绿色出行发展进程。

结合国际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特点和未来发展战略定位,在深耕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做好新能源百姓车的同时,雷丁汽车在“出海三步走”战略指引下,多年以来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旗下产品已经销往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2022年,在深化夯实东南亚、非洲、中南美洲等优势市场的同时,以墨西哥为突破口加速北美市场的开拓,全力构建雷丁的全球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