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帅还不贵!影豹、UNI-V看了要上火?

2022年12月10日 13:58: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思域和影豹都“从良”玩混动了,这台车怎么还愈发的来劲了?

中期改款的菲斯塔变化巨大,而且都体现在运动上。车名加了N Line,这个N是什么意思?谁知道的话留言告诉我。

别看只是加了套件,但就这运动感的营造,影豹、UNI-V看了也得直呼内行。此外,还有两点设计很独特,一是融入格栅的日行灯,个性十足,视觉效果如何还是要因人而异了;二是独立出来的后转向灯,只是位置如此之低,它安全吗?

车内焕然一新,科技感拉满的同时,也很照顾驾驶者,大联屏偏向于主驾这一侧,而且仪表还能显示圈速、扭矩、涡轮压力值。在换挡机构的右侧,有一键进入Sport+的按键,性能范拉满。

换装了1.5T发动机,变速箱还是老样子。咱就是说,都是中国特供车了,就不能换成湿式双离合吗?开起来还是很运动,声浪也够劲!

2018年那会我试驾过一次菲斯塔,当时给我的印象特别深,不过中国品牌运动轿车随后便崛起了,它随之也就被冷落了。如今它带着诚意回来了,十多万预算买运动轿车,你们会选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