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AI神箭LOGO,埃安上海广场体验中心开启试营业

2022年12月10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位于上海淮海中路的埃安上海广场直营体验中心开启试营业。这是埃安的第二家直营体验中心,也是埃安品牌焕新以来,搭载AI神箭LOGO标识的首家直营店。

新店与全球唯五、中国唯一的爱马仕之家隔街相望,不仅是一个集商务、社交、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生活社区,也是埃安为用户拓宽生活场景的生态边界,更是埃安品牌高端化的又一大手笔。

据官方介绍,埃安上海广场直营体验中心将提供“城市会客厅”、“潮玩科技馆”、“艺术生活荟”、“尊享AION Home”等四大独特价值体验,不管是社交达人、技术狂人、时尚丽人、还是生活美学家,所有的埃安粉丝用户,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小天地”,遇见高雅,遇见生活。

作为头号科技玩家埃安的品牌直营店,这里拥有最前沿的产品与科技体验,堪称“潮玩科技馆”。除了元宇宙AR互动、全新Hyper Tec科技、智驾座舱等潮玩科技,还能体验埃安最热销的AION 系列明星产品。埃安刚刚发布不久的中国第一超跑Hyper SSR,也在这里重磅展出,让用户感受中国智造最尖端的技术。

作为淮海路最有AI的城市会客厅,埃安直营体验中心还是车主用户的尊享AION Home,将为车主提供专属休息区,还会定期举办各种酒会、沙龙、财经分享等活动。

此前,凭借行业首创的“直营+经销、线上+线下、车城+商超”双轨营销模式的不断成熟,埃安广州正佳直营中心开创了全新的用户关系体系,构建起“产品、服务、社交、稀缺资源、商业共创”五大价值体系。

依托埃安广州正佳直营中心的成功经验,埃安上海广场体验中心不仅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还能占领高端营销服务桥头堡,撬动华东市场格局。

据了解,埃安计划以华东区域埃安将以AI神箭直营店为核心,建立培训基地及渠道样板,带动上海28家商超、17家车城渠道矩阵,持续建设埃安专属超充站,打造沪内15min纯电出行生态圈,并联动华东区域123家商超和124家车城体验升级,为用户带去更多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随着埃安上海广场直营体验中心的登场,以及核心商圈和高速服务区的充电服务逐步覆盖,埃安将成华东地区构建首个尊享体验矩阵和尊享服务体系的车企。

今年以来,埃安是唯二实现销量突破3万的车企。1-11月累计销量已超24万台,同比增长128%,提前实现去年全年销量翻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