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甜预警!全新探岳原来是这样让年轻人心动的

2022年12月10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你一定畅想过,在闲暇时光,和最爱的TA打卡收藏夹里的每个角落,如今心动的一刻终于上演...

俗话说新年驾到,必须先会拍照!

在“直男”的镜头下,需要的不只是美颜相机,更要有一个颜值时刻在线的“合照伙伴”。

流畅优美的线条,漂亮的外观,无论是什么角度的拍照,都能惊艳出片(我说的是全新探岳)前卫的iQ Light灵眸矩阵大灯,不但人拍得美,还在不经意间晒出了选车品位。

这时贴心的TA打开舒适的三区恒温空调和座椅通风加热,让你在车里专心“P图”,这才是情侣间出游的正确打开方式嘛!

的确,真正懂你的人从不需要对你喋喋不休,往往是三言两语便能让你心领神会。就像坐进全新探岳,只用说一句“你好大众”,剩下的事都交给TA去办!

自信的神态、迷人的身姿、明亮的眼眸,让你忍不住想鼓起勇气想再往前一步,想象中TA与众不同、活泼个性又能懂你所想,这也许是你对另一半的所有美好幻想。但以上种种,全新探岳全部都能带给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