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卡塔尔世界杯前瞻:摩洛哥VS葡萄牙

2022年12月10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哈喽~各位球迷车迷朋友们大家好!2022卡塔尔世界杯1/4决赛摩洛哥VS西班牙的比赛将在今晚23:00正式打响。本场比赛的胜利者将会在半决赛中迎来英法大战的胜者,因此无论摩洛哥还是葡萄牙晋级四强,他们都不能松懈,而是要加紧训练迎接下一场的“生死战”。

球队&球星看点:

摩洛哥队无疑是本届世界杯上的最大黑马,也许是地理位置的原因,这支来自北非的球队踢法颇有西班牙与意大利相结合的感觉。截至目前,他们共打进4球,仅丢1球,并在面对西班牙、比利时和克罗地亚时均保持不败,已经完全没有压力的阿特拉斯雄狮还能够走多远,就要看葡萄牙人是否还给他们机会了。

葡萄牙队在1/16决赛中以6:1击败了以防守著称的瑞士队,展现了强大的攻击力。21岁小将贡萨洛·拉莫斯可以说是一球成名,毫无疑问他也将在世界杯之后成为众多豪门球队关注对象。绝对巨星C罗在上一场比赛坐了70分钟替补席,老帅桑托斯将会如何使用这名老将,也是本场比赛看点之一。编辑本着喜欢看黑马剧本的心态,预测本场比分位葡萄牙2:2摩洛哥,加时赛摩洛哥取胜。

其它看点:

位于非洲西北部的摩洛哥,是非洲少数致力于汽车工业发展的国家之一。2007年,摩洛哥政府与雷诺日产联盟签订协议,在丹吉尔投资6亿欧元建立汽车工厂。另外,比亚迪也与当地经销商合作,将在摩洛哥发布多款新能源乘用车,并涵盖了云轨、电动乘用车、电动公交及卡车、电池组装等业务。

葡萄牙方面,我们来看一看世界杯首秀就上演帽子戏法的小将贡萨洛·拉莫斯都开什么车。这位新星目前效力于葡超球队本菲卡队,年薪200万英镑。此前可以看到他驾驶一辆奔驰A级前往训练场,并在场边为球迷们签名。在升入一线队后,他先后购买了一台宝马5系和一台AMG G 63,选车的跨度还是非常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