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9实车:不仅有技术傍身,还颜值在线

2022年12月10日 17:3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奇瑞奇瑞,修车排队”,并不是奇瑞车子的质量差,而是突飞猛进的销量无法支撑较少的维修点位。

在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技术奇瑞”才是它的主要头衔,当然,现在也是,只是现在更“贪”了,不仅要技术,还要有颜值。

最近,奇瑞的动作真的很频繁,先是捷途发布了全新logo,之后星途推出了瑶光,我们再看奇瑞呢,不仅全球车型欧萌达投放市场,而且全新艾瑞泽8也大放异彩,除此之外,还有全新SUV车型——奇瑞瑞虎9。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奇瑞全新SUV车型的实车图,内部代号为T26,基于火星架构搭载,并且命名为瑞虎9,而按照官方计划,新车或将在2023年年内正式上市,预计售价或将进入20万元价格区间。

作为奇瑞全新的旗舰级SUV,虽然新车隶属于瑞虎系列,但从图片来看,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直瀑式的中网格栅搭配全新灯组,不仅奇瑞logo支持点亮,而且在前包围和两侧雾灯区域加入了镀铬装饰条,很是精致。

尺寸方面,新车长度超4.8m,配备隐藏式门把手、20英寸密辐式轮毂和黑色的悬浮式车顶,尤其是从侧面来看,修长的车身线条,运动且不失精致。反而是尾部则相对保守一点,更多平直的线条塑造出层次感。

至于新车内饰,中控将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采用回字形空调出风口,悬浮式中央扶手箱预计会有不错的储物空间,另外,会有5座和7座两种布局。

动力上,或将搭载2.0TGDI发动机鲲鹏动力,并且高配车型会有多种驾驶模式选择和适时四驱。

写在最后:今年,奇瑞销量已经连续6个月破10万辆了,明年,瑞虎9上市之后,就非常期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