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护卫舰07上市;马自达6官图;奔驰EQG谍照

2022年12月10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12月10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长安欧尚X5 PLUS上市,9.59万起

近日,根据长安汽车官方消息,全新长安欧尚X5 PLUS正式上市,共3款配置,且售价区间来到了9.59万-11.49万元。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官方称之为塑光美学设计,颜色和线条重新搭配,更加动感,内饰的双联屏中控也不失科技感,此外,还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实时胎压监测、一体式运动座椅等等,动力上,则搭载1.5T高压直喷发动机。

10万级SUV,就是靠性价比。

汽车大事件二:马自达6纪念版官图,海外专属

日前,马自达汽车发布了一组全新马自达6 20周年纪念版的新车官图,并且未来将会针对日本和澳大利亚市场推出。

据我们了解,此次新车包含了轿车版本和旅行版,提供红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当然,造型方面基本和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加入了专属元素,例如翼子板的专属徽章、亮银色中网、内饰棕褐色的Nappa皮质面料等等,动力上,则提供2.5L自吸发动机。

反正没我们什么事。

汽车大事件三:奔驰EQG谍照,明年发布

前不久,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奔驰EQG的最新伪装谍照,并且有望在2023年正式发布,2024年交付。

整体来讲,新车就是经典的奔驰G级造型设计,尽管采用四台电机的纯电驱动,但依然保留了硬朗的车身形象,配有封闭式的前格栅、圆形大灯和EQ系列经典的发光面板,以及尾部后备胎等等。

不知道量产是否还会有变化。

汽车大事件四:比亚迪护卫舰07上市,20.28万起

近日,根据比亚迪官方消息,全新车型护卫舰07正式上市,共6款车型,且补贴之后的售价区间为20.28万-28.98万元。

作为比亚迪海洋网系列的全新车型,其采用海洋美学设计,但本质上还是比亚迪王朝系列的设计,全新的前包围足够年轻运动,内饰也是熟悉的经典设计,营造一种古典美的感觉。至于动力方面,提供DM-i超级混动技术两驱版,以及DM-p超级混动技术四驱版车型。

高贵版的比亚迪宋Pro。

汽车大事件五:雪佛兰爱唯欧官图,国产五菱

日前,雪佛兰发布了全新一代爱唯欧官图,并且将率先进入墨西哥市场,至于国内版本,将会由上汽通用生产。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黑色中网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灯组,标准的两厢车尺寸,中规中矩。但可以确定,该车即使换装五菱银标,也毫无违和感。

你们自行脑补一下吧。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