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AITO问界销量大幅下滑,算是活该吧

2022年12月11日 11:45: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你或许可以不相信中保养碰撞出全优成绩的成型,但是碰撞测试出现结构性损坏的车型的安全性肯定是有待商榷的。谁也没想到一直吹遥遥领先的问界M7竟然在中保研的碰撞测试中,A柱出现明显弯折,B柱距离座椅中心线仅14.5cm,车顶载荷质量比仅4.11,都远远落后于竞争对手!这真的无法对的起30万多的价格啊!

咱们现在的消费者已经不是以前的消费者了,不会任由这些车企用一些不安全性的产品随意忽悠咱们,既然这些产品不拿咱们消费者的安全当回事,那咱们不买就完事了。11月份问界M7的销量大幅下跌,直接跌到了3000多辆,这真是活该啊!当然了让车卖场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还有3000多人买这样的车呢?是出于什么原因呢?难道是不在乎自己的安全?还是不在乎乘坐人的安全呢?

问界M7的碰撞测试不怎么样,那问界M5会好吗?咱们不能因为问界M7不好就说问界M5不好,不过消费者有这方面担心也很正常,所以问界M5的销量也大幅下跌!

别人造车都会对早先产品格外的重视,毕竟这将直接影响整个品牌的发展,而问界旗下的第二款产品而且是价格超过30万的产品安全性就能做成这样,你说这是为啥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