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热血小型SUV发售,丰田又偏心给到海外市场?

2022年12月11日 12:4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日本及欧洲相继发表 Yaris Cross GR Sport 车型后,丰田近日宣布进军到澳洲市场,并以 GXL 2WD Hybrid 车型为基础,在外观有着更多跑车化的点缀,并且在悬挂上进行了强化,提升整体车辆的性能表现;而在确定 Yaris Cross GR Sport 登陆澳洲市场后,在 2023 年初也将迎来另一款性能车 GR Corolla,逐步扩大当地 GR 车款的产品线。

外观充斥热血氛围,底盘也经重新调校

Yaris Cross GR Sport 外观设计与日规和欧规大致相同,采用黑色蜂巢式水箱护罩以及下气坝,以及象征其性能定位的"GR"徽章和黑色后视镜盖,后保险杠下方同样也采蜂巢式的设计,搭配上运动化的分流器,营造出更为热血的氛围;此外,在轮圈及煞车系统也与一般的 Yaris Cross 车型不同,轮圈采 18 吋银色 5 幅式设计,搭配有着红色"GR"徽式的卡钳,并配有专用轮胎,以提高动态上的表现。

Yaris Cross 车系基于 TNGA-B 平台来打造,原厂强化了 GR Sport 车型的底盘性能,包括加强弹簧的刚性,并于底盘中段排气管通道处安装 2 支强化支架,提升整体车辆的稳定性,此外,车身降低了 10 毫米和提高整体乘坐舒适性。动力上采 1.5 升 Hybrid 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引擎可产生 67kW ( 约 92 匹马力 ) 的动力,搭配上前轴的马达,使综效动力可输出 85kW ( 约 116 匹马力 ) 。

热血氛围延续至车室,搭载多项先进配备

GR Sport 的热血性格同样蔓延至车室,座椅头枕、方向盘和钥匙有着"GR"徽章,座椅采合成皮革,中控台使用黑色绒面的样式,前排座椅还经重新设计,支撑感更为出色,而脚踏板采铝合金材质,提升整体性能氛围;GR Sport 车型配有 LED 大灯,皮革方向盘、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7 吋中央信息荧幕、内建卫星导航、环景摄影、丰田 网络服务、和 Toyota Safety Sense 安全辅助系统。

澳规 Yaris Cross 车系共有 GX、GXL 和 Urban 共 3 种车型,每种车型皆提供前轮驱动的汽油及油电车款,以及四轮驱动的油电动力,而在此次加入的 GR Sport 为单一动力配置;Yaris Cross GR Sport 提供 5 种车色可选择,此外,新年式澳规 Yaris Cross 车系新增共 7 种车色。售价部分,Yaris Cross 车系为 26,990 澳元~37,990 澳元,GR Sport 车型为 35,840 澳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