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特兹推出20周年特别版本,国内有机会引进吗?

2022年12月11日 12:5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马自达近日在日本官网上发布了阿特兹的 20 周年特式版 (20th Anniversary Edition),这款仅限于轿车车型上独有的特式版本,在外观与内饰上都导入有专属识别,同时也有如银色镀膜水箱护罩、转属内饰配色等专属配备设定。

马自达此次针对日本市场的阿特兹家族,推出了 23 年款的新年款版本,除了轿车的阿特兹推出 20 周年特式版之外,全车系亦有推出 Sports Appearance 的运动版车型选择。

锁定中大型轿车市场推出的阿特兹,其实是在 2002 年时才亮相登场,前身乃是 Capella 车系,也就是海外市场推出的 616、626 等,在 2002 年时才以阿特兹之名来登场,日本市场则是以 Atenza 为名推出,至今已经迈入第 3 个世代;不过 3 代阿特兹乃是在 2012 年发表,并陆续于 2014 年、2017 年进行小改款工程,问世已经届临 10 年之久。

马自达目前公布的日规阿特兹20 周年特式版,外观在车侧叶子板处有着 20th Anniversary 的字样,水箱护罩乃是专属的银色镀膜格栅造型,并搭配高光镀膜的 19 吋胎圈组;车室内主要重点在于头枕上有着 20th Anniversary 花纹,并且有专属饰材与颜色搭配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