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一周热闻:比亚迪双车出海,国补退潮倒计时

2022年12月11日 17:44: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资讯一:比亚迪:在巴西推出宋PLUS DM-i和元PLUS两款车型

近日,车企比亚迪在巴西圣保罗举行“新能源之夜”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宋PLUS DM-i和元PLUS两款车型。此外,比亚迪还与巴西本地厂商签订合约,将在巴西本地进行生产,进一步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向全球发展。

比亚迪宋PLUS DM-i是比亚迪在巴西推出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作为一款超级混动SUV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8.5秒,混合动力模式下的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km。

比亚迪元PLUS则是首款搭载e平台3.0的A级SUV,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搭配“运动”设计内饰,完全能够满足巴西用户的市场需求。百公里加速7.3秒,纯电状态下续航里程超458km,能够为用户提供更为舒适的体验。

资讯二:国补退潮对新能源汽车销量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据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有关工作人员揭露,目前新能源汽车行业正处于稳步“增量”的阶段,在占领20%的市场行业份额后,销量会增长得更快。

据中国汽车协会数据资料显示,今年11月我国新能源汽车销售达到78.6万辆,同比增长72.3%。即使例如特斯拉、小鹏等车企在今年3月份上调了新能源汽车的价格,也并未对新能源车销量产生影响。

虽然在2022年12月31日,我国将不再给予新能源车辆购置补贴,但并不会对其的销量增速产生影响,因为电动车销量高涨的势头已经形成。

资讯三:小鹏汽车CEO表示有信心增加G9销量

据小鹏汽车Q3财报电话会介绍,在10月底,小鹏旗舰SUV车型G9已经启动规模化交付。其董事长兼CEO何小鹏表示,在短期内虽然G9需要克服疫情和产能的双重挑战,但其相信,G9扎实的续航里程和快速充电速度,已经超越了目前市场上在售的电动车型,不必担心用户口碑是否能够逐步扩大的问题。

“我们有信心G9能够成为30万元以上纯电SUV市场的前三名,在明年口碑积累之后,进一步缩小与第一名的差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