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级别的轿车,本田思域、领克03、传祺影豹,值得入手吗?

2022年12月11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如果你只有15万元左右的购车预算,然后又要买一辆家用轿车,那与其勉强去够中级车的“屌丝三宝”,不如用这笔购车预算来满足自己的心头好。比如,花这笔钱来选购一辆既能够日常买菜,又能够上山劈弯的车型。没错,我说的就是运动家轿。

在目前15万级别的家轿市场上,运动家轿也可谓五花八门,那么,该如何挑选?今天,我们就带来3款非常值入手的车型。

东风本田—思域

指导价:12.99万—18.99万元

说起运动家轿,当然绕不开思域这款经典车系,毕竟,一提起“秒天秒地秒空气”,那第一个肯定是大思域。如今,已经发展到了第十一代,这代思域没有大嘴前格栅、也没有造型犀利的回旋镖尾灯,不过平直的线条、狭长的大灯,还是可以让消费者较充分地感受到这款车的运动气息。

不仅如此,作为家族的最新产品,第十一代思域在内饰上全面焕新,采用了时下本田最新的设计语言,内饰看起来再也没有浓重的廉价感了。横向对比丰田的卡罗拉,已经远超了一个世代。

动力总成系统部分,思域依然提供1.5T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并有高功率和低功率两种调校,其中高功率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82Ps,算是个不错的水准。另外,这一代思域还首次提供了混动版本,就是思域 e:HEV。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8秒出头,这样的成绩非常亮眼,不过这个版本也是预算充足的情况下才考虑了。

领克03

指导价:13.68万—25.68万元

作为中国品牌的“运动家轿之光”,领克03在赛场上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战绩,而在场下也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运动家轿。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改款的领克03外观上更加运动,而且曾经用在领克03+的技术也都一一下放,包括19寸轮毂、马牌MC6轮胎等等。内饰上的升级则更加明显,各种麂皮材质,中控也换装了12.8英寸的悬浮大屏,车机也搭载了高通骁龙的8155芯片,使用起来非常的丝滑流畅。

在动力方面,领克03的2.0T版本也采用了此前领克03+的发动机,可以爆发出254Ps的最大输出马力,对比合资品牌小钢炮车型,也丝毫不落下风!最重要的是,目前2.0T的入门版本也只需要15.48万,可以说非常的实惠。

广汽传祺—影豹

指导价:9.83万—14.80万元

最后这一款我推荐广汽传祺影豹。作为苏神代言的产品,影豹也拥有不输上述两款车型的实力。

外观上,影豹的设计也颇为激进运动:前脸有一张“大嘴”,还有两个造型颇为夸张的“进气口”装饰;车侧的线条应用也算大胆,再配上18英寸的双色树杈状轮圈样式,影豹确实足够拉风。

内饰上,影豹做了非常运动化的处理,连一些专业的车评人都要忍不住夸它有AMG的风范。可以说,视觉观感上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影豹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77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实际表现来看,影豹在中低速阶段确实可以带来不错的运动感,油门调校比较灵敏,方向盘的转向比也不大,更重要的是底盘的调校非常的运动,颇有宝马3系的感觉。

至于在价格上,15万预算就直接可以拉顶配,是不是非常具有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