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A谍照来咯,或是入门级电动豪车首选?

2022年12月11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Report报告传媒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最新的奔驰EQA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定位为比C级更低的纯电轿车,或将在2024年正式首发。

谍照中的新车被严丝合缝的伪装车衣重度包裹着,甚至品牌logo进行了遮挡,尾灯也采用了替代灯组,但我们仍然可以从车身轮廓上看出一丝端倪。测试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梯形设计,内部用蜂窝状饰板进行点缀,但小编猜测量产版会采用了EQ家族化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下包围部分为三段式设计,两侧的导流槽尺寸较大,带来了不错的层次感。

来到侧面可以看出新车为三厢轿车,或是A级的电动车型。

车身的腰线十分立体,隐藏式门把手不仅能够起到降低风阻的作用,还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下方的轮毂只是简单的多辐式造型,应该只是测试车版本,未来量产版车型会换装上更加动感的轮毂造型。

车尾部分,后备箱上有一个小幅度的扰流板,整体较为中规中矩。两侧的尾灯组为临时代替灯组,内部的设计元素预计会使用点阵式圆形设计,还是值得期待一下。

目前还没有关于内饰的谍照进行曝光,小编猜测全新奔驰EQA的内饰预计会使用家族式的三联屏设计,带来更好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会基于MMA平台打造,量产后加入更为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未来可能会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