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5 PLUS/比亚迪护卫舰07等 本周重磅上市新车回顾

2022年12月11日 21:5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本周即将结束,又有不少重磅车型相继上市。行车视线梳理后发现,本周有长安欧尚X5 PLUS、比亚迪护卫舰07、全新宝马7系/i7、合创A06几款重磅新车上市。

长安欧尚X5 PLUS:9.59-11.49万元

外观上,长安欧尚X5 PLUS采用了非常凌厉的设计语言,相比于欧尚X5也进行了调整,倒梯形的中网内部采用了点阵装饰,灯组内部造型和欧尚X5相比也并不相同,搭配棱角分明的折线,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0/1860/1610(1620)mm,轴距为2715mm。动力上,长安欧尚X5 PLUS搭载了蓝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8Ps,峰值扭矩300N·m,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护卫舰07:20.28-28.98万元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轴距为2820mm,定位为一款中型SUV车型。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并有DM-i版本和DM-p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宝马7系/i7:91.9-145.9万元

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车头上有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进一步丰富了该车的视觉冲击效果。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在夜间带来更为显眼的辨识度。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提供燃油以及纯电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合创A06:17.98-26.98万元

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车头上有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进行加持,提升了该车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65/1920/1520mm,轴距2850mm。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并有550km、630km两种续航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