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9AT 黑标配升降尾翼 国民轿跑开启盲定 购置税减半

2022年12月11日 22:50: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2月11日晚间,上汽名爵MG7正式开启盲订,即日起至12月31日,消费者可通过上汽名爵官方线上渠道进行盲定,支付777元参与MG7预订工作,将在明年6月30日前完成提车,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下订,明年仍可享受MG提供的国家购置税取消部分的全额现金补贴,并获得优先提车权。

新车基于上汽珠峰机电一体化架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运动溜背轿跑+无框车窗的设计,并换装了全新的黑色车标,新车也是MG旗下首款采用黑色车标的车型,彰显了新车极致性能和极致型格,同时凸显了其年轻运动的基因。动力搭载了上汽全新一代蓝芯2.0T高性能黑标发动机,并首次搭载上汽全新一代9AT变速箱。可输出261匹马力的峰值功率,和高达405牛米的强大扭矩,百公里加速6.5秒。此外,新车还配备了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和m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系统。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黑标的加持以及个性运动的品牌张力进一步强化。细节上,新车采用了纯正跑车感的前脸构形,宽体轿跑的视觉效果更加突出。大尺寸贯穿式进气格栅搭配内部星阵式造型,个性十足。此外,大面积的熏黑化处理,进一步提升了运动属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外形色——翡冷翠。

两侧采用LED光源的锐利大灯,官方称为数字猎瞳大灯,十分醒目,造型非常非常犀利,其灵感源自猫科动物的竖向瞳孔。既有经典运动设计的运动感,又不乏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隆起的引擎盖上黑化处理的车标LOGO,让新车显得更加炫酷,也将运动和性能体现的淋漓尽致。

车身侧面,流畅凌厉的线条勾勒的车身造型跑姿十足。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搭配贯穿式收身效果的腰线,营造的力量感十足,视觉效果显得更加修长大气。同时,收腰的效果也让整车体态变化更具运动美,让力量以优雅的形式释放。无框式的车门设计,看上去显得十分的高级,五角星形状的五辐式的轮辋和红色刹车卡钳,强化了整体的运动感。

尺寸方面,作为一款B级运动轿车,上汽名爵全新MG7长宽高分别为:4884/1889/1447mm,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同级车中具有一定的优势,所以实际空间表现方面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车尾部分,两侧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符合时下流行的元素,同时拉伸了车尾横向视觉宽度。后备箱顶部设计有略微上翘的小鸭尾。下包围部分则配备有扩散器,排气管采用的是双边共四出布局,让新车的运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电动升降式尾翼的设计,速度破百后,尾翼自动上升打开,提供更稳定的驾控表现。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了赤霞珠和孔雀森林两种设计方案,分别以红色和绿色作为设计的主色调。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33英寸一体式悬浮触摸大屏,增加了科技氛围。

中控区域保留实体按键,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粗壮的“鸡腿档把”,以及换挡拨片,营造出了性能车的运动氛围。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以及Dinamica内饰材质和Silk Nappa真皮拼接,营造出了提升不错的的档次感。“暴风眼”运动座椅,自上而下的一体感造型,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配置方面,上汽名爵新一代MG7搭载了机遇8155旗舰级车规芯片的智能座舱娱乐系统,BOSE PREMIUM剧院级音响系统、AR-HUD实景显示、上汽名爵新一代MG7搭载了m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系统、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DP-EPS双齿轮电动助力转向和VGR可变传动比转向系统,此外,MG7搭载了首创的X-mode竞速模式,通过方向盘上X-mode按钮激活,提供个性化、沉浸式的激情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上汽名爵新一代MG7采用了上汽全新一代蓝芯2.0T高性能黑标发动机,改款发动机也是在MG7车型上首发,可输出261匹马力的峰值功率,和高达405牛米的强大扭矩,量产实测百公里加速仅为6.5秒。WLTC工况下油耗仅6.94升每百公里。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上汽全新一代9A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也将在MG7车型上首次搭载。此外,新车搭载了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提升操控性。

悬架方面,上汽名爵新一代MG7采用了m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系统,通过电磁阀调节悬挂的软硬,可实现毫秒级响应路面情况。

写在最后,对于这样的外观设计,不得不说,上汽名爵全新MG7很好的把握住了当下国人的审美,尤其是“Z世代”年轻消费者,应该会对这样的设计有所心动。而配置上的诚意更是值得肯定,而且要么同级最优,要么是同级的唯一,真的算是同级的内卷之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