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追风少年进阶:换车要准,骑行要稳

2022年12月12日 04:29:04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一年多之前,我还是新手小白,听了身边朋友以及网络上的推荐,入手了250仿赛,的确这台车没什么毛病,质量什么的都没什么好说的,但是配置低,动力肉,很多人骑不到1万公里就想换车,我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一台双缸250,却跑不过很多国产单缸250,确实非常的恼火。跟着别人后面吃灰、看别人尾灯确实不是滋味,特别是在车比别人贵的情况下,还比别人慢,这种感觉我想你们可以理解吧!换车的念头无时无刻都在脑子里徘徊。

但我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不是高收入群体,所以换车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压力的,进口车型不在考虑的范围之内,进口大贸也有点吃不消,国产车型越做越好,当然性价比越高的自然越好。

250在往上的400cc的跑车成为我的主要目标。赛科龙RC401,在同级车型当中,这台车是最让我满意的。它让我满意的主要是五个方面,一性价比高,二做工用料扎实,三配置高,四动力操强,五颜值惊艳。

性价比自然不用多说了!在目前的400cc跑车当中,RC401价格合适、性能配置出色,综合性价比值得考虑。

做工用料扎实是最吸引我的地方!RC401能看到的大部分金属材质,大量铝合金材质,整体用料扎实。

配置高,6.75寸的TFT全彩仪表,而且还能手机投屏,圈速计时,4G OBD的功能。而且它有真正的两种动力模式,没有电子油门也能实现不同的油门响应,靠的是ECU的不同的调教风格,要顺滑可顺滑,要暴躁有暴躁。另外还有像什么,滑动离合器,前双盘,四活塞刹车卡钳,带背光的手把按键,全车LED车灯,前后可调的减震,等等一一俱全。

动力很强!RC401的动力体验成倍很明显,5秒多的零百加速。而且在ECO模式下,RC401同样很顺滑,市区代步走走停停不会累,45匹37牛米的数据绝对实用。

对于RC401的操控我是满意的,可以调的前后减震,想硬一点或者软一点都没问题,而且双盘+双四活塞的前刹车,制动效果非常好,跑山、长途什么的毫无压力。

最后再来说颜值!虽然对于男的来讲,不会像妹子一样只看外表,但是谁不想自己的车又帅又强呢?我很庆幸我选的车又帅又给力,它的这个外观在整个跑车阵营当中,都是十分抢眼的存在,因为它走的是硬朗路线,锋利的线条和攻击性很强的姿态,非常符合年轻人对跑车的期待,另外还有各种各样的花色,在外观上想调出RC401的毛病很难很难。并且RC401还有一对“小翅膀”,也不需要后面自己改定风翼了,可以说这台车把这个价位能给的和不能给的都给你了。

外观帅,动力强,配置高,我觉得赛科龙RC401被很多人低估了,很多人对这款车的了解还停留于表面上。只有骑过的人才知道有多爽,总之RC401让我对国产车型刮目相看,希望我写的这些东西能够帮助更多的车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