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4C”里独一份!2.0T+空气悬架,40多万买它值不值?

2022年12月12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这台C级不一般,搭载2.0T发动机,后桥还带空气悬架,不过你们愿意花40多万去买它吗?

这是一台C级新能源 C 350 eL,也是“34C”中唯一的插混车型,基本是没对手。如何区分它和普通C级,它能上绿牌,有低风阻轮圈、四活塞卡钳、打孔刹车盘,再就是充电口,很遗憾是慢充,有快充但需要选装,这是不是有点……

和S级一样的内饰哪哪都好,就是配置需要选装的太多了。40多万的车,座椅加热还要选装,我个人有点不太能接受,你们说这钱都用在哪了呢?难道是动力系统?

2.0T+单电机,6.9秒即可破百,纯电续航105km,日常通勤完全可以用电,但前提是你家或是公司要有充电桩,不然25.4kWh的电池至少需要3个小时才能充满,或者直接选装快充。

开起来的感觉是真的好,动力完全够用,用电的时候很安静,底盘整体性很强,后桥的空气悬架也不是白给的。油耗真的很感人,能给到2.2L/100km。

总的来说,C级插混优劣都很明显,免购置税,动力强、油耗低,底盘质感出色,缺点就是贵,配置低。你们觉得这车值吗?评论区告诉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