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搭2.0T发动机 吉利豪越L将于今日上市

2022年12月12日 09:2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获悉,吉利豪越L将于今日(12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是吉利L家族的全新中型SUV,相比吉利豪越,新车在内外饰设计、配置以及动力层面皆进行了优化提升,新车采用7座布局,全系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吉利豪越L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大尺寸八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搭配使用了直瀑式镀铬饰条,并且车标LOGO也采用银色设计,更显大气感。下包围两侧配备了大尺寸的熏黑导流槽,搭配前包围底部的一体式银色护板,运动气息浓郁。

车侧的线条设计相当丰富,勾勒出了不错的肌肉感和力量感。车窗沿边和侧裙位置都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还配备了同色的车顶行李架,凸显出不错的时尚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0/1910/1770(1840)mm,轴距为2825mm,采用7座布局。

车尾部分的层次感丰富,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且加入了熏黑设计,灯组两侧的点阵状光源,辨识度十足。下包围部分采用了大面积黑色护板,搭配上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对比鲜明,运动感出色。

内饰部分延续了家族最新风格,中控搭载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液晶中控屏,并且支持“三指飞屏”功能,科技氛围出色。另外,车内还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进行包裹,搭配镀铬装饰以及72色氛围灯,档次感不俗。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吉利豪越L全系将标配Drive-E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25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