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39990欧元起,爱驰U6在欧洲六国陆续上市

2022年12月12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据买车网Buycar获悉,继10月13日,爱驰旗下第二款车型爱驰U6在国内上市后,欧版爱驰U6目前也在德国、法国、西班牙、丹麦、瑞典、瑞士等欧洲六国陆续上市,官方售价为39990欧元(不含补贴和增值税)。根据不同国家的政策和补贴标准,实际售价也有所不同。

目前已公布售价的6个国家分别是:德国、法国、西班牙、丹麦、瑞典、瑞士,售价分别是45500欧元、46990欧元、49140欧元、379990丹麦克朗、549990瑞典克朗、47490瑞士法郎不等。

作为基于纯电专属MAS平台打造的车型,全新爱驰U6集潮流化、智能化、高端化、国际化于一身,代表了爱驰在新能源赛道上的最新成果和实力,同时也彰显出爱驰剑指全球“中高端”市场的信心和决心,并且“海内外同步上市”这一举动,体现了爱驰研发与市场的高效协同。

续航方面,此次上市的欧版爱驰U6动力电池容量为63kWh版本,在WLTP测试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00公里,快充模式下只需35分钟,电量就能从20%至80%。

动力方面,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欧版爱驰U6可带来160千瓦的峰值功率和315牛·米的峰值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