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行尸走肉》主题7代大众高尔夫,血腥涂装路人看了直接报警

2022年12月12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丧尸片《行尸走肉》应该有不少小伙伴看过吧?作为美式丧尸恐怖片的代表作,在全球都有巨量粉丝。

今天的主人公Danny Pamp就是个铁杆丧尸片迷,他把自己的7代高尔夫做成了丧尸猎人风格

仔细看前铲上写着“I AM NEGAN”,Negan Smith是美剧《行尸走肉》当中的一个重要角色(左一)

Danny的这辆7代高尔夫是欧洲主推的柴油GTD版本,属于柴油性能版。他最早期也只是做了一些血迹拉花在车身上。

后来他的品味就愈发血腥起来了……整车搞得像是身经百战撞死过几万只丧尸一样,不了解情况的路人看到了,估计直接就报警了。

细节上也是尽力做到逼真,后备箱盖处的危险提醒“DON’T OPEN DEAD INSIDE”,里面有切下的丧尸的头颅,连后视镜挂饰也很贴合主题。(为了过审进行了打码处理,是人的耳朵)

做戏做全套,Danny给车子拍大片的时候,自己也一定要融入丧尸片的氛围化妆一定要到位

甚至还要找专门的场地、还请演员搭戏,非常专业。

别看Danny Pamp爱好这么“血腥”,但他平时还是很热爱生活的,之前还参加过德国的一档美食节目,上节目穿了个路飞的T恤,看他拍照时表现都这么中二,应该也是个老二次元了。

Danny最后一版涂装反而没有之前那么血腥,远看像是红黑条纹,近看其实是一条条肋骨

Danny还把车拉到了今年埃森改装展的现场,虽然这辆车从外观来看并不算爆改,但风格确实别具一格,很抓人眼球。不知道读者小伙伴当中有多少人能接受这种恐怖丧尸风格的改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