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智全开 智能倡享 几何G6/M6福州区域闪耀上市

2022年12月12日 12:18:02
分享到:
来源:我为车狂

​2022年12月10日下午在福州市鲤鱼洲酒店,在媒体和车主共同见证下几何G6/M6两款车型上市。上市会的活动由福州巨驰举办,福州巨驰车业有限公司是目前福州首家吉利新能源4S旗舰店,拥有吉利全球最高标准的功能设施、服务理念、管理体系、顶尖技术等,在汽车代理和维修服务方面所拥有的强大实力及20年的营销经验,始终秉持“品牌经营、专业服务、开拓进取、创新发展”的经营方针。同时坚持自己作为吉利汽车授权经销商的的价值理念,将尊享、优质作为公司矢志不渝的追求目标,为客户提供真正的汽车专家服务。几何G6M6的活动现场人气火爆,新车很瞩目。

几何G6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18.68万元;几何M6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18.68万元。价格方面,两款车型虽然定位不同,但每款车型售价完全一致。

几何G6/M6这两款新车使用了几何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且内饰布局也较此前的车型有了比较大的区别。

外观方面,作为新能源车型,几何G6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造型较为狭长,中间有一条灯带进行连接,中间是可以发光的品牌logo,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下方两侧的散热开口是外八的样式,增加了车头的个性感。

另外,几何M6虽然定位于紧凑型SUV,但其整体设计风格与几何G6颇为相近,采用了相同的设计手法,辨识度增加了不少。

几何G6高配车型加入了黑色车顶的设计,并融合低风阻轮圈和隐藏式门把手,突出了新能源车型该有的科技氛围。车身尺寸方面,几何G6的长宽高分别为4752/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

几何M6在设计风格上则与几何G6几乎保持一致,高配车型增加黑色车顶,也同样采用了低风阻轮圈和隐藏式门把手。车身尺寸方面,几何M6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轴距与几何G6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的布局也比较趋同,与此前几何汽车旗下车型的设计相比有比较大的更新。两款新车的中控台有了全新的变化,加入了尺寸较大的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部搭载了鸿蒙OS车机系统,UI界面、操作逻辑、功能等都有了比较明显的更新。

在内饰配色方面,新车高配车型也依旧加入了撞色式设计,更多地使用一些暖色系,使车内温馨感更强,更符合新能源车简约、环保的设计理念。

动力方面,几何G6/M6的规格一致,均搭载前置三合一电驱系统,峰值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kW,百公里加速均为6.9秒。

续航方面,两款车型均搭载三元锂电池,其中标准续航版电池容量53kWh、长续航版电池容量70kWh。几何G6分别实现480km、620km续航(CLTC),几何M6分别实现450km、580km续航(CLTC)。

对于几何汽车来说,随着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水平越来越高,汽车致力于打造多元化、安全可靠、智能化的新能源可持续发展路线,为智能电动化转型奠定基础。在2022年,几何汽车销量有了大幅提升,但依旧有很大上升空间。几何汽车这一次还引入了华为旗下的鸿蒙OS系统,进一步迎合了智能汽车时代消费者的口味。让我们更加期待几何G6、M6在市场中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