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取新青年的不二之选,欧尚X5 PLUS售9.59万元起

2022年12月12日 12:1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众所周知,随着消费市场呈现年轻化的趋势,生活方式深受互联网影响的“新青年”正逐步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2022新青年消费图鉴》显示,新青年群体在具备消费以及高消费能力的人群中占比超过5成。在新青年群体中,Y世代从规模上属于主力军,朝气蓬勃的Z世代也逐渐成为市场中的重要角色,消费需求与能力不容忽视。

在此背景下,“得青年者得天下”已成为普遍共识,而这一规律在汽车行业同样适用。业内普遍认为,把握青年的喜好在一定程度上就等于抓住了消费市场的发展方向。基于此,通过炫酷的外观、越级的配置以及智能化的座舱等攫取年轻消费者心智的个性化产品已不在少数。

长安欧尚X5系列便是市场的佼佼者。作为专为年轻人而来的车型,长安欧尚X5自2020年11月29日上市至今,已收获了超20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如今,在迈入下一个20万的征程中,长安欧尚也基于对新青年的持续洞察,推出欧尚X5 PLUS车型。

12月9日,欧尚X5 PLUS携欧尚X5经典款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89万-11.49万元。新车上市之初,官方还推出了4大上市权益,包括至高3000元置换补贴、0首付或0利息或0月供多种金融组合方案等。

长安欧尚官方指出,作为一台专为“进取新青年”打造的SUV,欧尚X5 PLUS从感官、劲能、智趣、质感上全方位诠释“新运动”体验,带来最具动感魅力的年轻人购车首选。

具体来看,在看脸的时代,颜值即正义。欧尚X5 PLUS采用全新塑光设计美学,2715mm超长轴距,带来0.865的高宽比,车前机盖向前延伸36mm,并下压5°,以运动低趴体态,打造俯冲前进之势。

丰富光感集结在车身侧面,闪动“线”的锋锐、“面”的纯粹,轴长比达到1:1.67,整体极具动感。扰流板侧翼延长25mm,减少空气乱流。双层机翼式侧气帘则进一步提升了空气流动性,搭配更有极具张力的车尾曲线,使得整车动感十足。

进入车内,欧尚X5 PLUS 采用全新战斗化座舱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布局,战斗机般的座舱运动氛围扑面而来。搭配30英寸环抱式智慧三联屏、赛道模式、专属KTV包房、私人健身房以及环绕影院式休息厅……场景和音效融合,让每一个场景的氛围感拉满。

值得一提的是,为应对不同的审美取向,欧尚X5 PLUS还设计了“熏黑运动款”和“时尚活力款”两款不同风格和材质的内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动力方面,作为运动SUV中的实力派,欧尚X5 PLUS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组合,额定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起步响应仅360ms、0-60km/h加速只需3.8s、0-100km/h加速只需7.51s、80-120km/h加速只需5.6s,无论是起步还是超车,皆游刃有余。

与此同时,在科技智趣上,欧尚X5 PLUS也实现了进阶,搭载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年轻特别版。来自MTK车机芯片加持,带来媲美手机的流畅度,1s极速开机、1s闪电联网,三屏互动界面切换毫无延时感、卡顿感,让每一步操作都尽享丝滑。

全场景智慧车外语音更是将欧尚X5 PLUS带入“人车互动的3.0时代”。例如一句“X5我要回家”,它就会自动开启发动机和导航,等你即刻出发;一句“X5把车开出来”,它就能自动泊出狭窄车位……更有20多种车外语音指令囊括上百种应用场景。

此外,其配备的50米自动循迹倒车会根据超声波雷达、视觉识别与角传感器的相互配合,自动记录最近50米的前进路线,并可通过原路倒车一键回程,而这样的便捷功能还有EaglePilot全语音自动泊车系统、YYDS自定义孪生形象复刻、沉浸式体感健身等十项。

在品质感的打磨上,欧尚X5 PLUS应用115处NVH性能提升,高品质隔吸声材料360°全覆盖,让怠速分贝低至37.5dB,匀速工况分贝低至52dB,营造静谧空间,更有3D环绕索尼音响系统带来视听盛宴。

此外,新车还配备无线充电、冷热温控扶手箱、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蓝牙钥匙等舒适配置,用车更便捷。

“为用户提供的价值,是用户付出成本的两倍,甚至更多”,是长安欧尚一直坚持的理念。可以看出,通过对年轻消费者的积极洞察,上述理念在欧尚X5 PLUS身上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

在长安欧尚官方看来,凭借十大同级独有、十大同级领先、十大全系标配等价值优势,欧尚X5 PLUS为年轻消费者带来轻松够得着的越级驾乘体验,必将给10万级SUV市场带来新的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