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拥有五菱血液,率先进入墨西哥市场,雪佛兰爱唯欧将卷土重来

2022年12月12日 12:54: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雪佛兰爱唯欧作为雪佛兰旗下地经典车型,已经消失了很多年。不过,就算是这样,现在在大街上还是偶尔可以看到这款消失很久的车型。这也证明这台车之前在国内的火爆程度。提到雪佛兰,可能有一个小知识大家想不到,那就是雪佛兰五菱其实都属于通用汽车旗下的而产品。就在近日,这台曾经的经典小车,也有了全新的消息。雪佛兰在墨西哥发布了全新一代爱唯欧的官图,而这台车也是流淌着五菱的“血液”。可以说就是五菱310C的换标车型。据悉,全新一代的爱唯欧将会提供两厢版和三厢版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第一眼看到全新的爱唯欧,我就觉得十分眼熟,在详细了解之后,我才知道这台车有着五菱血统。外观方面,这台车的设计与最近火爆的五菱星驰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作为一台入门级车型,全新的爱唯欧整体设计十分简洁,并没有当下许多车型的复杂设计,车头处面积不大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的车灯,其实整体的设计感还是比较弱的,也较为平庸。不过,这样的设计倒是可以最大程度的压低成本,如果这台车未来进入国内的售价可以低一些,相信还是会受到更多人的欢迎的。

其实在车身侧面和车尾部,整体的线条与设计还是十分流畅的,也让人看着十分顺心。这种小型车,虽说没有太过豪华和科技的造型,不过亲民的造型也会让更多的消费者接受和喜爱。从图片中也是可以看出,新车的车尾处配有3颗雷达摄像头。并且车尾的整体设计较为立体,还拥有几分的运动感。

虽说官方并没有公布这台车的三厢版本,不过之前国内曝光的专利图中拥有三厢版本的样式,可能三厢版本在国内市场会更受欢迎,毕竟三厢版本会更加实用。不过,全新一代的爱唯欧在进入国内后有可能会成为五菱旗下的产品。

目前墨西哥在售的爱唯欧搭载了1.5L四缸发动机,可以输出107马力和141N·m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上匹配了五速手动和四速自动变速箱。新款的爱唯欧虽然没有公布动力系统,不过,应该和现款的大差不差。

其实,在今年的8月份,上汽通用五菱就表示,五菱310C的两厢车型已经在河西基地总装车间下线,并且贴着五菱车标的版本也在日前被曝光,估计这台车在进入国内后应该和雪佛兰就没什么关系了,毕竟五菱品牌在国内更受消费者认可,近些年也有着不错的成绩。可能这也是通用公司的布局与安排。关于这台车的动力和内饰还没有过多的细节,关于国内版本的消息,我们也会继续关注,并即刻为大家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