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积极开拓欧洲市场!爱驰U6欧洲六国售价公布

2022年12月12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日前,小编从官方获悉,欧版爱驰U6目前在德国、法国、西班牙、丹麦、瑞典、瑞士六国上市,官方售价为39990欧元。根据不同国家的政策和补贴标准,爱驰U6在德国、法国、西班牙、丹麦、瑞典、瑞士,售价分别是45500欧元(约合人民币33.43万元)、46990欧元(约合人民币34.53万元)、49140欧元(约合人民币36.11万元)、379990丹麦克朗(约合人民币37.48万元)、549990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37.11万元)、47490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35.27万元)。

提到爱驰汽车品牌,许多小伙伴可能会有些陌生,它同蔚来、理想、小鹏一样,是国内造车新势力的一员。值得一提的是,爱驰汽车整个市场战略的重心不在国内,而是开启了国内、海外并行的策略。爱驰汽车从2020年正式出口海外市场至今,已经先后登陆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丹麦、以色列、意大利、瑞士、葡萄牙等国家,足迹遍布全球近20个国家。

值得一提的是,爱驰汽车旗下首款新能源SUV爱驰U5就得到了海外用户的认可。另外,在高于国内售价的情况下(40990欧元),9月份爱驰汽车品牌海外出口量达719台,单月出口成绩创历史新高。自正式交付以来,爱驰累计向海外出口已达5108台,对于爱驰汽车这个成立不久的品牌来讲,十分不容易,但是有如此的成绩那就证明了爱驰汽车的产品还是不错的。

在11月底,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爱驰汽车与泰国菲尼克斯电动汽车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15万辆新能源汽车的采购计划。据悉,这是迄今为止中国造车新势力在海外的最大合作计划。这不得不让小编对爱驰汽车竖起大拇指,堪称“国货之光”啊!

回顾爱驰U6车辆信息,在10月13日正式在国内上市,售价为21.99万元。新车是爱驰汽车推出的第二款量产车,基于纯电专属MAS平台打造,定位为一款中型SUV。我们先来看看大家都比较关注的动力方面,爱驰U6搭载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15N·m的电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6.9s。新车将搭载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容量63kWh,CLTC续航里程为505km,快充30%至80%需30分钟,使用慢充到97%电量需11小时。这个续航表现还是不错的,即使是长途出行也是可以的。

再来看看外观设计,爱驰U6前脸采用“X型”鲨鱼鼻前脸设计,极具个性化的设计,让人难忘。另外,双色车身营造出跨界风格设计,更是进一步凸显了车辆的运动感。同时,风阻系数仅为0.26。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5/1880/1641mm,轴距为2800mm。

来到车内,爱驰U6的驾驶氛围也是不错的,配备了8.2英寸液晶仪表以及十分特别的星际巡航换挡手柄,整体设计极具科技感,质感也是十分不错的。可以说现在新一代消费者还是比较喜欢这类简单设计却不失质感的内饰布局。

在配置上爱驰U6也是有着不错的表现,新车配备12个超声波雷达、5个毫米波雷达、4个环视摄像头和前视摄像头来支持AI-Cruise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式巡航、FCW前向碰撞预警和AEB自动紧急制动等27项辅助功能。安全性能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值得信赖。

汽车网评:

我们都知道掌握核心技术的重要性,但是现在许多车企还是依附于代工厂,但爱驰汽车却是全域自研的一个车企,其正向自研的智能纯电整车MAS平台,更是当下行业内的典范。现如今爱驰U6不仅在国内上市,更是要征战欧洲,相信此次新车可以闯出一番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大家对于爱驰U6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