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XT4焕新而来,“颜”技实力+全能“智”力再进阶

2022年12月12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凯迪拉克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豪华品牌,在过去的岁月中,秉承经典与创新的理念,打造过无数行业标杆的设计。时至今日,凯迪拉克XT4作为新生代设计团队的明星产品,以亮眼夺目的设计、精巧的空间布局、先锋豪华的智趣科技以及风驰电掣的动力,收获市场的追捧。近日,凯迪拉克XT4推出全新车色并增加了科技配置,丰富了“颜”技实力和全能“智力”,带来更具风范的新美式豪华体验。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进行一次全面开箱,看看新款车型实力几何?

更吸睛:新增车色更时尚运动也更具个性

从外观设计上,凯迪拉克XT4新款车型最大的亮点,便是新增了曼哈顿灰配色。以浅灰色为主调,不仅强调了高级感与潮流感,也更符合年轻用户追求时尚运动的个性特征。新车色的加入,更将XT4年轻、时尚、运动的设计特质充分凸显,气场与格调浑然天成。

在新增车色之外,凯迪拉克XT4在家族的钻石切割设计理念的加持下,前部宽大的盾形前格栅和车尾的盾形设计交相呼应,带来更具活力的时尚运动风格。直列式闪电日行灯与转向灯融为一体,配合内部的精细设计,让光的层次更加丰富,带来过目不忘的个性光芒。而独树一帜的全LED直列式飞翼尾灯,以更平直的三方向造型,为用户带来全角度的璀璨视觉效果,同时也起到后侧扰流的作用。同时,XT4对车身外表的每一处线条都经过了空气动力学优化,贯穿头尾的俯冲型腰线,勾勒出精致流动的线条,达到理想的低风阻系数。

更安全:新增流媒体后视镜,提升便捷性和安全性

进到车内,此次豪华版及以上车型增配了流媒体后视镜。简单的来说,流媒体后视镜即是通过车辆后置的一枚摄像头,实时拍摄车辆后方画面,并将其无损、无延迟的在中央后视镜显示屏呈现出来。驾驶者即可通过摄像头的视角,观察车辆后方的真实情况。相比于普通后视镜,流媒体后视镜所呈现的视野更广、画面也更为直观,这样便能够极大的减少视觉盲区,提升行车的安全性。同时在夜间行车时,流媒体摄像头极强的夜视能力更能够发挥巨大的作用,使驾驶员在夜间行车也能清晰的观察到后方的车流情况。

除了新增配置之外,凯迪拉克XT4在车内维持了一如既往的高配特性。举例而言,XT4豪华版及以上车型均搭载了Bose Premium音响系统。全车遍布13个扬声器,再加上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无论在车内任何地方,都能够沉浸在音乐的舞台中,享受全方位的听觉盛宴。同时,XT4上述车型还标配有电加热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感应式电动后备箱门,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

更全能:纯净座舱、智趣科技、风驰动力带来高阶满足

凯迪拉克XT4的豪华不仅体现在外观和舒适行上,更是以纯净座舱加上智趣科技,彰显科技之美。XT4搭载了凯迪拉克PURE SPACE纯净驾舱,搭配负离子空气净化器,通过AQS/AQI传感器全时监测、高效净化,多方位的守护,让用户驾乘安心无忧。

并且,XT4搭载了可实现OTA智能云更新的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对百度智能语音互联交互系统、车机交互界面及车联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迭代升级,并进一步优化车载智能导航、智能家居场景模式等功能。全新升级的智能语音助手,涵盖一语联控语音唤醒、自定义唤醒词、车机共享的百度地图自定义语音包、主副驾音区识别等功能,真正做到了更全能的智能车机体验。配合无线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移动Wi-Fi热点功能等众多科技应用,让你的每一程旅途随时畅享丰富多元的移动互联体验。

在动力系统方面,凯迪拉克XT4全系标配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动力系统,配合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更轻快、更安静、更平顺的驾驶体验。该动力系统不仅可爆发出同级最优的174千瓦最大功率,还通过可变气门管理技术让动力始终保持高能高效输出,同时大幅降低了涡轮迟滞,可在1500-4000转/分钟宽广平台输出高达350牛•米峰值扭矩,源源不断的风驰动力带来更高级的行驶质感。

汽车网评:从凯迪拉克XT4诞生起,便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和鲜明的产品特征深受用户喜爱,并迅速占据了入门豪华SUV市场一席之地。新款XT4更是集前沿动力、科技、舒适及智能技术于一身,带来超越同价位豪华品牌车型的豪华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