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锁“钞能力” 这款后驱轻客让物流运输用户能省又能赚

2022年12月12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俗话说:鞋要合脚,人要合拍,车要合适。货运轻客普遍都是拉重货,遇到雨雪天气还会有泥泞路,日常运输也经常遇到爬坡路况。货运老司机都知道,买货运轻客不仅要看空间和动力,还得看底盘和驱动,特别是后者,是影响货运轻客载重能力的关键。轻客行业中后驱轻客有不少,但是解锁了“钞能力”的后驱轻客还得是江铃福顺,它既能帮助物流运输用户赚钱,又能帮助物流运输用户省钱。

赚钱“钞能力”:大空间+强动力+后驱设计的强强配合

多装快跑载重强是货运轻客的必备要素。江铃福顺的车身造型方正,空间利用率高,最大装载空间达到11.2立方米,大件快递、不规则家具等物品都能轻松装下,大空间的江铃福顺跑一趟别人或许就要跑两趟,帮助用户多装多赚。同时江铃福顺搭载福特PUMA同技术平台的2.0T柴油发动机,匹配格特拉克6速变速箱,最大扭矩达到355牛米,在车辆起步或超车加速时,用户轻踩油门就能快速获得强劲的动力响应。此外,江铃福顺还是一款后驱轻客,具有载重能力强、重载爬坡不打滑、起步超车加速快的优点,载重快跑也轻松,物流配送更高效。

后驱轻客之所以具备前述优点,是因为后驱轻客是由后轮负责驱动,满载起步和加速时车辆的重心后移,车内重量更多负载在后轮上,驱动轮(后轮)离车辆重心近,所以后驱轻客加速更快。

当车架、板簧片,轮胎一样时,后桥越粗的轻客载重性能越好,后驱轻客的后桥就比前驱轻客更粗,所以后驱轻客的载重能力更强。

从车辆的驱动设计和使力方式来看,前驱轻客相当于手拉车,后驱轻客相当于手推车,当货运车辆爬坡时重心会靠后,后驱轻客是后轮使力,后轮抓地力更好,前后轮都稳稳当当,不存在打滑的情况;前驱轻客主要靠前轮抓地使力,上坡时前轮容易打滑溜坡,还有动力不足爬坡困难的问题,所以上坡是后驱轻客更好更安全。

省钱“钞能力”:省油+年终大促+购置税减半的层层叠加

轻客作为物流配送用车,平时的出车率高,使用成本是支出大头,所以轻客省不省油,关系着用户能否多赚钱。江铃福顺在优秀的动力链匹配、出色的风阻设计以及轻量化设计的加持下,车辆的经济性能突出。用户实际使用下来百公里油耗8.7升左右,在柴油价8元/升的时候,一公里只要7毛钱,相比那种一公里1块钱的轻客,福顺一年开3万公里就能省出9000块,而且跑的里程数越多省得也越多。

由于今年油价涨多跌少,货单量减少,很多物流运输用户都说赚钱是越来越难了,所以他们换车时更倾向买性价比高的轻客,江铃福顺不仅空间大,动力强,品质高,而且还是后驱设计,售价仅11.49万元起,具有极高的性价比。为了减轻用户的购车压力,江铃福顺更是推出贷款购车补贴利息、以旧换新补贴、终身质保、老客户转介绍等多重豪礼,部分地区用户还可享受0首付0利息+动力总成终身质保服务,相当的实惠。

此外,江铃福顺的动力排量是2.0升,符合购置税减半的条件,所以现在买福顺还能获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以江铃福顺明星车型“2.0T柴油多功能乘用车中轴中高顶6-7座”为例,它的官方指导价14.29万元,每辆车可节省6323元。值得一提的是,购置税减半政策将在12月31日截止,所以想要买福顺的用户可得抓紧了,错过了这个优惠时间买车就将错失这笔优惠了。

拥有出色品质和性能的江铃福顺,是超级能装快跑的高价值物流运输专家,帮助用户高效创富的同时还帮助省钱,这款具有“钞能力”的江铃福顺,妥妥的物流运输用车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