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国补将退场,此时入手云度 π1 LITE省9100元,比哪吒V更香

2022年12月12日 16:02: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根据财政部等四部门发布的《关于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中国国家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将于2022年12月31日截止。这项从2010年开始实施的政策补贴,最终将画上句号。回首看来,中国新能源汽车在13年间销量从不足万辆到如今几百万辆、覆盖范围从不足十城到遍布全国,除了新能源汽车本身使用成本低、节能减排等优势,也得益于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

中国乘用车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来自新能源汽车补贴的力量是长期的,也是最有效果的。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整个过程来看,其经历了萌芽期、成长期和调整期三个阶段,但新能源能够不断取得阶段性的发展,内在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新能源补贴与时俱进的调整与改善。近日,很多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的销售人员有着共同的感受,看车和询价的消费者相比之前增加了很多。近期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都在抓紧最后一个月的“机会”。最近刚推出新车的云度汽车表示在 2022 年 12 月 31 日前完成云度 π1 LITE畅玩版所有购车流程的车主,即可享受2022年国家新能源购置补贴9100 元/台,换句话说,从2023年1月1日开始,9100元的购车补贴不再享受。

很多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也在加紧下单,所以今年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相比于往年要更加热闹。笔者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云度π1 LITE畅玩版,它是一款主打家庭第一辆出行代步车,拥有超大的车内空间、同级别超长续航、智能化配置的用车优势,指导价7.48万元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在这颜值当道的年轻市场中,消费者购车首先看的一定是“眼缘”。云度 π1 LITE畅玩版在外观上的设计还是有着非常高的原创度,车身腰线立体分明。全车尺寸为4010/1729/1621mm,短距长轴的设计好处就是能带来更舒适的驾乘空间与更好的转弯通过性,SUV的造型使得它无论是在搬运年货,还是装载大型行李时,都显得十分游刃有余。

此外,云度 π1 LITE畅玩版支持无钥匙进入、语音助手等新能源主流人车交互功能,还配备手机APP远程控制。在可靠省心品质+补贴钜惠的双双加持下,更将成为家庭入门车型中的佼佼者。

除了补贴带来的购车优惠,云度 π1 LITE畅玩版还有一个吸引点——现车闪电交付,全国大部分4S店购车不用等!近两年,由于上游原材料短缺及整车和零部件产能的限制,很多新能源车企的交付周期都很长,如,哪吒V的部分主销车型提车时间大概要3-6个月,“买辆新能源,苦等大半年”对用户而言已是常态。

“国补”退市带来的紧迫感,让近期的新能源车市肉眼可见的行情看涨。其实对于消费者来说,上不上这趟“末班车”,压根就不是一道选择题,而是一道再简单不过的算术题。刚刚下订了云度 π1 LITE畅玩版的陈先生,就给小编算了一笔账:现在订车,可以立马享受到国家9100元的车价补贴,而且近期就可以马上提车,自己又何必等到年后多花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