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中国:公司尚未就调整战略的必要性做出任何决定

2022年12月12日 16:14: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针对日前有外媒报道称,斯柯达正考虑退出中国市场一说,斯柯达中国方面回应称,“公司尚未就调整战略的必要性做出任何决定”。

外媒在报道中援引斯柯达首席执行官克劳斯·泽尔默的话表示:“那里的竞争非常激烈,因此我们将与我们的中国合资伙伴一起考虑我们要如何进行。如果我们想集中精力,就需要确认所有情况,然后再做决定。”报道中称,其表示该公司可以考虑只在中国销售汽车,而不是在那里生产汽车,并希望更多地关注印度市场。

对此,买车网Buycar采访了斯柯达中国相关负责人,其回应称:“作为公司正常商业运作的一部分,斯柯达持续对于其在国际市场的定位进行评估,并调整战略以适应当地市场发展。这也包括中国市场在内。为此,公司与我们在华的合资伙伴上汽大众一直保持持续和建设性的对话与交流,以审视在中国向全面网络化的电动出行转型的背景下如何实现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最佳定位。目前,公司尚未就调整战略的必要性做出任何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