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212狙击手重磅上市!iBox链盒现身212共创者大会发力汽车文创

2022年12月12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961年,国防部批准北京汽车制造厂生产我国自主研发的军用越野车,1965年,北汽212正式投产,国产越野车鼻祖就此诞生,212品牌延续至今,已成为硬派越野的代表。

光荣不息,梦想新生!12月12日,由北京汽车制造厂(BAW)和越野e族联合主办的212共创者大会暨212狙击手上市发布会在青岛BAW总部举行。

大会现场

大会上,212迎来全新换代,新车型——212狙击手重磅发布,正式上市。经典与创新碰撞融合,新车在延续老212经典造型的基础上,从外饰、动力到底盘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全方位升级。

212狙击手

212的品牌成长故事与上世纪那个青葱年代一样,是一个关于理想与奋斗,探索与抗争的故事。它是国人自主研造的第一辆越野车,它曾代表中国援助亚非拉第三世界的同志和战友,它曾出国奋战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一线,从部队到地方建设,212见证了中国半个世纪的峥嵘岁月。时光带来的不仅是磨砺,更有沉淀,212早已成为中国人越野文化的精神图腾。正因如此,BAW耗资百亿重开模具,重建生产线,在今天,212得以经典重生!

212始于越野,却不止于越野。共创者大会上,212正式发布“车+”文创计划。212将把关于专业、关于品质、关于梦想与自由的文化融合于文创产品中,联合行业各方,共同打造泛户外文化的风向标,传递有态度的生活方式。

212共创者大会文创展区一角

iBox链盒作为国内专注于数字藏品的头部电商平台,在大会上正式公布成为212共创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基于212深厚的品牌文化底蕴,仰仗广大越野爱好者的信仰与热爱,共同打造发布了212狙击手联名数字藏品,成为国产汽车品牌在数字文创领域的优秀探索案例。

212的品牌故事仍在继续,数字文创将为212的未来与蝶变带来无限可能。iBox链盒也将持续优先与国潮品牌、非遗文化、国产优质IP展开合作,深耕数字文创领域,带来更多兼具艺术收藏价值与人文情怀的数字藏品,为国牌注入数字文化的新动能和蓬勃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