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梦中情车,影豹混动HEV福州正式上市

2022年12月12日 18:08:03
分享到:
来源:我为车狂

12月11日,影豹混动HEV在福州正式上市,一位年纪轻轻的影豹混动版准车主在提问中如是回答。作为一个“网红”,影豹到底有什么魔力,让那么多年轻人为之着迷?

(影豹混动版福州地区上市试驾会)

奇奇怪怪的年轻人,明明白白的九零后

保温杯里泡枸杞,破洞裤里扎秋裤。敷着最贵的面膜,熬着最晚的夜。这也许是许多年轻人的真实写照,既要玩乐享受,也要维护好革命的本钱。矛盾,却又很精明。这种奇怪的违和感,也体现在消费上。价格995元,运费5元?坑“我”血汗钱!价格1000元包运费?人间值得,买!

(影豹混动版福州地区上市试驾会舞蹈表演)

而在互联网时代,年轻人更是有着先天性优势。互联网冲浪,年轻人是专业的。当长辈们还在谆谆教导街边小吃不卫生时,年轻人已经明白了什么是科技与狠活。不要再说吃过的盐比年轻人吃过的饭都多了,年轻人只是懒得拆穿而已。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明白自己该要什么,谁也别想把年轻人当韭菜。

回到买车这件事上,造车技术哪家强?精明的年轻人早已心中有了答案。

(广汽传祺区域经理陈义峰上台致辞)

年轻人的第一台混动,谁赞成,谁反对?

作为一个有梦想的年轻人,理想中的第一台车自然是世界超跑!当然,理想与现实的差距,中间还隔了年轻人的好些年。退而求其次,运动轿车无疑是一个很Nice的选择。一台造型拉风,动力强劲,最好还能兼顾家用的运动轿车,既可以开出去浪一把,也可以和家人温馨相处。影豹混动版,12.80-14.80万元的价格,是年轻人第一台混动最好的选择。

(影豹混动版上市,市场指导价12.8-14.8万元)

影豹混动版基于中国最牛的混动技术——钜浪混动而来。从技术来看,钜浪混动拥有超400项核心专利,740多项延伸专利,是站在金字塔顶端的技术品牌。同时,钜浪混动兼容性强,可同时适用于HEV+PHEV车型,实现极佳的整车性能,可以说是混动界的“顶牛”。即便是和纯电车相比,钜浪混动的表现也“更牛”,可以实现媲美电动车的驾驶快感,而没有里程焦虑。不然世界那么大,半路抛锚多尴尬!

(影豹混动版动力远超同级)

作为年轻人第一台混动车,影豹混动版在钜浪混动的加持下够快,0-60km/h加速只需3.4秒,一脚油门的爽快感,谁也别想在红绿灯起步上超过“我”;够静,怠速车内噪音只有30分贝,高速行驶也不影响你侬我侬的情话绵绵;够省,百公里油耗低至4.33L,极限续航超1500公里,进入混动1000公里俱乐部,再也不用担心半路抛锚,也不用满世界找充电桩;够顺,德芙一样的丝滑感,开得痛快,坐得开心。跑得够快,省得痛快,影豹混动版彻底摘掉了“省油工具”的帽子,成为了年轻用户轻松享受的生活伙伴。再加上影豹混动版拉风的战机造型和轿跑姿态,搭配超星银幻彩外观色,在光照下折射出不同的色彩,谁还不是整条GAI上最亮的崽?

年轻人第一台车选择影豹混动版,谁赞成,谁反对?

(影豹混动版上市试驾会)

这届年轻人不行?大人,时代变了

尽管有着人间清醒的底色,也总有人想对年轻人下定义,想站在高处上指点年轻人。在这一点上,中国影豹与中国青年有着同样的感触,这也是中国影豹与中国青年的共鸣。

这届年轻人不行?不,年轻人不背这个锅。重庆山火最帅摩托车队大多是青年,撑起了一条救援的运输线;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大多是青年,构建了一条守护的生命线;守卫疆土的边境士兵大多是青年,扛起了一条祖国的尊严线。发布会上世界HHI世界街舞锦标赛街舞选手喻斌、汽车RAP评测开创人彭伟、三峡大学有为青年袁芷月、重庆山火最帅摩托车掉头骑士陆川等斜杠青年代表,他们向上、坚持、敢为人先,年轻就有万千可能。

(影豹混动版上市试驾会)

中国影豹也不背这个锅。正是上市即爆款的影豹,为中国品牌运动轿车正式打开了市场,才有了中国运动轿车百花齐放的局面,才有了中国运动轿车文化的雏形,才让更多的人看到了中国品牌的长足进步。

(广汽传祺车主夕夕里营地露营)

敢为人先的不一定都是年轻力量,但年轻力量一定都敢为人先。这届年轻人不行?大人,时代变了。中国青年开中国影豹,年轻力量正在创造属于自己的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