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给的勇气,长安深蓝SL03竟然要涨价

2022年12月12日 18: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要跟风涨价那你得有涨价的实力吧,如果没有涨价的实力盲目的涨价就很可能被消费者当作笑话。

今年长安深蓝SL03上市之后销量并没有官方宣传的那么理想吧,知道销量不怎么样所以官方一直拿订单说事,至于订单数据到底有多少转化量也只有长安深蓝自己知道了,但是现在消费者已经从销量数据中判断出一些真伪了,毕竟官宣4万多的订单,结果11月份依然没有突破7000辆,这数据是不是反差有点大呢?

销量不怎么样涨价却跟风很及时,目前除了比亚迪和广汽埃安说因为国补消失而涨价之外也就长安深蓝SL03跟进了,问题是比亚迪和广汽埃安销量不错啊,那长安深蓝SL03哪里来的底气呢?难道是梁静茹给的?

长安深蓝SL03难道不知道自己这点销量是怎么来的吗?难道不明白自己销量当中便宜的车型占比多少吗?

所以这次涨价是不是有点“醉翁之意不在酒”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