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汽车CEO:理想L9像老款别克GL8,智己L7销量会超蔚来ET7

2022年12月12日 19:11:05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智己汽车CEO刘涛,最近频繁上热搜。

前几天,因为超速事件接受处罚后道歉,在网上就引起了热议。

当然,在此之前他还炮轰BBA、声讨特斯拉,也被不少网友所关注。

应该说,在造车新势力车企中,作为后来者的智己汽车,虽然销量不怎么样。但是因为其CEO频繁出圈,最近知名度也有所提升。

没想到几天后,智己汽车CEO刘涛的一番言论,再次成为网友和媒体关注的焦点。

这次,刘涛直接将枪口对准了国内两家头部造车新势力车企理想和蔚来。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刘涛首先表示要向理想致敬。

他说在中高级乘用车细分市场,6座和7座的SUV占比其实并不高,大概只有15%。

理想汽车通过对于细分市场人群的精准把控,硬生生撕出了近15%的奶爸车市场。

从以上讲话,我们可以感受到他对理想汽车目前所取得的市场成绩,还是给予了肯定的。

不过,紧接着他话锋一转,说要重新审视中大型豪华SUV的需求。

他认为,现在车企将精力放在了冰箱、屏幕和小桌板上,偏离的产品本质的需求。

另外,在网上流传出的一段视频中,刘涛说自己开过几天理想L9,感觉像是开老款的别克GL8

最后他还表示,不喜欢“移动的奶爸车”这一叫法,不是他的选择。

不知道理想汽车CEO李想看到刘涛的这番话,会作何感想?

因为理想L9,在李想眼中可是500万元以内最好的家用SUV。

提起蔚来汽车,刘涛先是吐槽了他认为蔚来ET7在设计上存在的一个问题:开门按键用胳膊碰两下就开了,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作为蔚来ET7的竞品车型,自家的智己L7虽然在销量上短期内没有卖过蔚来ET7,但是在产品力层面,智己L7没有输面。

最终,智己L7的销量会超越蔚来ET7。

根据中汽中心最新公布的11月国内纯电动车终端零售数据显示,蔚来ET7 11月上行量为3445辆,智己L7 11月上险量367辆。

另外,两款车虽然都是中大型纯电动轿车,蔚来ET7的起售价更高,入门版车型售价45.8万元,而智己L7入门版车型起售价为33.88万元,门槛明显低了很多。

接下来,不知道理想汽车CEO李想和蔚来汽车CEO李斌会不会回怼智己汽车CEO刘涛。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