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亲民国产车来了!颜值年轻帅气,搭三菱发动机,油耗经济

2022年12月12日 19:2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随着时间的推移,购车群体也逐渐从70后,80后转移到了如今的90后00后。相比于前者,年轻人在买车时,会更加看重汽车产品的外观以及内饰跟智能配置。对此,不少车企为了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也是推出了不少年轻化的车型。这不就拿东风风行T5 EVO来说,作为潮牌SUV的开创者,东风风行T5 EVO不仅具备了当下年轻人喜欢的高颜值,高配置,同时在价格上也十亲民,起售价仅10.39万,即便是工薪族也能够买得起。OK,废话咱们也不多说,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 不妨花几分钟的时间来了解一下。

首先,要跟大家介绍的是关于东风风行T5 EVO的外观部分。有一说一,在外观方面东风风行T5 EVO确实很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什么需求,加上很有改装的潜能,所以让其在上市后就颇受大众的关注。从下面的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改装后的东风风行T5 EVO不仅外观更加潮流酷炫,同时所彰显出的年轻范儿也更加浓厚 。加上它全新的“锋动力学”设计理念,以及夸张的大尺寸前格栅,可进一步凸显出其侵略性跟运动范儿。

车身侧面的话,也是颇具看头。流畅且动感的车身,被赋予了凌厉的线条装饰,加上19英寸的全黑轮毂,让整体看来更加修长大气。此外,车尾的部分,东风风行T5 EVO还为其装饰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口设计,搭配层次突出的尾部,给人在视觉上就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

其次便是关于东风风行T5 EVO的内饰部分,东风风行T5 EVO的内饰布局简约前卫,悬浮式的连体屏以及电子换挡机构,为车内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氛围,而在智能配置上,东风风行T5 EVO也没有让大家失望,比如说L2级智能驾驶系统,腾讯TAI 3.0智能网联,数字钥匙APP,全双工语音控制系统等等,均有在它身上体现。此外,东风风行T5 EVO还拥有静如深海的隔音水准以及座椅通风,按摩等功能,加上宽敞富足的乘坐空间,完全可以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

最后,便是关于东风风行T5 EVO的动力核心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东风风行T5 EVO搭载的是一台三菱1.5TD高性能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全球十佳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组合不仅能够爆发出197的马力参数,同时还兼备了低至6.6L的燃油经济,加上亲民的售价,也难怪会这么受年轻人喜欢了。那么,对于这款国产潮牌SUV,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