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工打造的最硬纯电越野Munro MK1量产版

2022年12月12日 21: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当电动车越来越圆润,越来越简约时,消费者可能就会期待一些更加有棱角、更狂野的产品,例如特斯拉的Cybertruck,一经亮相时就受到了追捧。今天介绍的这款车型比Cybertruck更加硬核,并且也会更快交付,它的名字叫Munro MK1。

Munro是来自英国的电动车初创公司,而MK1则是其首款车型。Munro称MK1为“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的纯电动4x4越野车”。在外观方面MK1确实展现出了应有的强悍,全车几乎没有圆角,如Cybertruck一样全都是平直的钢板进行拼接,呈现了四四方方见棱见角的硬派形象。Munro MK1就像是一辆装甲车,与我们常见的普通乘用车大相径庭,连接各部分的铆钉和螺栓也是狂野地外露着,为追求个性狂野的消费者提供了最极致的选择。

Munro MK1不仅是外观狂野,本身的动力系统也十分硬派。作为纯电动车辆,Munro MK1没有采用常见的前后双电机布局来实现全轮驱动,而是采用了很传统、很机械的方式来实现。将一台轴向磁通电机布置在底盘中间,与分动箱相连,再通过前后传动轴将动力传递给前后轮,从而实现了近乎50:50的重量分配。Munro MK1为全时四驱,标配中央差速锁,可以选装前后桥差速锁和两速分动箱,所以在驱动形式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硬派越野。

Munro MK1提供两种驱动电机,可分别提供295马力(220kW)和375马力(280kW),可提供瞬时峰值扭矩700Nm,能实现1000kg的有效载荷或者3500kg的牵引重量,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但是最高时速仅为129km/h。

在通过性方面Munro MK1非常出色,底盘离地间隙高达480mm,涉水高度可达800mm,接近角为84度,离去角为51度,拥有顶尖的越野能力。底盘的防护性能也非常强悍,采用了5mm厚的镀锌钢板作为底盘护板。

在电池方面,Munro MK1同样提供了两种配置,电池组容量分别为61kWh和82kWh,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306km,越野路段可提供16小时的行驶续航时间。配备100kW直流快充,36分钟可从15%充电至80%,如果用22kW的交流充电15%到100%需要3个小时,并承诺16万公里后电池剩余容量不会低于80%。

Munro MK1售价接近5万英镑,并且该车型为纯手工打造,将于2023年进行首批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