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称高配版宏光MINI EV,五菱晴空正式上市!6.78万起能卖爆吗?

2022年12月12日 22:08:01
分享到:

12月12日,五菱汽车Air ev晴空正式上市,共推出标准版和进阶版2种配置选择,并且每个配置还提供两座和四座可选,总共有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78-8.28万。晴空定位高于宏光MINIEV,续航里程可达300km,并且拥有直流快充,电量从30%到80%需要45分钟。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前,下订用户1000元定金享4000元抵扣。广大消费者通过LING Club小程序官方线上渠道,即可下订,轻享五重购车礼:

1、限时补贴: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前,1000元定金限时享4000元抵扣

2、金融/置换无忧:24期0利息或置换享补贴3000元(此权益2选1)

3、充电无忧:赠送3.5KW交流充电桩(满足安装条件,购车半年内安装)

4、品质无忧:首任车主享三电终身质保

5、服务无忧:88元享价值1000元用车无忧礼包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还配备了分体式头灯组,同时采用了不规则造型设计,辨识度相当高。

新车未来将提供四款车身配色,分别为白、蓝、灰、咖。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974mm/1505mm/1631mm,轴距为2010mm。

尾部造型简洁,分体式的尾灯设计辨识度颇高,刹车灯和示宽灯布置在后挡风玻璃周围,刹车灯则布置在后保险杠两侧,且加入了不规则四边形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提供深、浅双色主题,融合撞色拼接等元素,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时尚。同时,中控区撞色面板采用陶瓷白、皮革包覆、金属质感等多种材质拼接而成,精致感得到很好地提升。

动力方面,五菱晴空两座版、四座版分别搭载30kW、50kW驱动电机。续航方面,五菱晴空提供300km续航里程表现。同时,其还支持多样充电模式,其中直流快充实现电量从30%到80%,仅需45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