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10万级运动SUV绕不开的选项,欧尚X5 PLUS

2022年12月12日 22:14: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年轻,是什么样的?欧尚给出了一个绝妙的解答。

在欧尚看来,年轻就是始终面向年轻态、始终坚持年轻运动、始终保持高频互动、始终坚信年轻就是一股劲、始终与用户携手共同向上。所以,欧尚旗下的每一款车型无论是对车型的设计和价格定位上,都充分把握住年轻消费者的选车痛点,实力“圈粉”他们。

日前,备受期待的“新运动智趣SUV”欧尚X5 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9.59-11.49万元。同时发布的还有两款欧尚X5经典款,售价为8.89-9.59万元。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专属座驾,欧尚X5 PLUS除了具备了欧尚汽车一贯的高品质基因之外,更重要的是其售价巧妙卡位10万级运动SUV市场,完全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运动时尚SUV的期待。笔者相信,欧尚X5 PLUS有望成为年轻人选车不可绕开的一个选项。

这才是年轻人需要的样子

年轻人最看重什么?当然是颜值,而颜值的大幅提升,就是欧尚X5 PLUS给人的第一眼印象。

欧尚X5 PLUS将“颜控”进行到底!全新塑光设计美学设计,拥有2715mm超长轴距,0.865极致高宽比,车前机盖向前延伸36mm,并下压5°,以运动低趴体态,打造俯冲前进之势,让它看起来就是一台惹不起的“性能猛兽”。再配合光瀑飞流前格栅、“毫米错峰对冲双腰线”以及“紧致翘臀”,使其在同级市场脱颖而出。

成功的设计往往并不需要天马行空,而仅仅只是让你一见钟情。试问,这样强烈运动气息的时尚SUV,哪个年轻人会不喜欢呢?此外,欧尚X5 PLUS还在行李架、车窗条、轮毂均做了熏黑处理,和车身撞色搭配,进一步加强运动质感。

进入车内,全新战斗化座舱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布局,如置身战斗机座舱般,运动氛围扑面而来。同级独有30英寸环抱式智慧三联,新的电子挡杆等设计,科技氛围十足。

同时,除了外观层面的进化,为了应对不同的审美取向,欧尚X5 PLUS还设计了“熏黑运动款”和“时尚活力款”两款不同风格和材质的内饰。“熏黑运动款”主题内饰以跑车上常见的麂皮作为设计元素,运动化图形点缀,体现出极致运动风;“时尚活力款”主题内饰则通过深灰+浅灰调色组合,构建深邃的科技感、简洁感,更显灵动时尚,让用户能够感受到简约而不简单的艺术格调。

将设计感、品质感拉满;为驾驶者提供便利的功能……欧尚X5 PLUS这些细节的改变,力图实现运动感全方位升阶,可谓诚意满满。

这才是年轻人期望的实力

既然是一款面向年轻人的运动SUV,那么欧尚X5 PLUS的实力当然不仅是外观颜值和内饰质感的提升。相比起好看的皮囊而言,有趣的灵魂更是欧尚X5 PLUS圈粉年轻人的法宝。

欧尚X5 PLUS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蓝鲸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组合,额定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其起步响应仅360ms,零百加速达到7.51s。另外,0-6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8s,80-120km/h的后程加速时间仅为5.6s,无论是起步还是超车,皆游刃有余。

并且,欧尚X5 PLUS还配有弹射起步模式,发动机转速可以拉到2500转,油门到底,松开刹车,瞬间会感受到明显的推背感。在弹射模式+赛道模式双重加持下,绝对会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

不仅如此,欧尚X5 PLUS全系标配同级独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具备良好的操控性,转向精准。同时,得益于中日美三国大师级联合调教,历经从漠河到吐鲁番、沙漠到雨林等极境试炼,通过52种环境与道路类型+32种车辆使用工况的严酷考验,让其拥有更出众的驾乘品质。

除了这些,欧尚X5 PLUS还能给你什么?当然是好玩的科技配置,让用户感受到“快乐”,

并带来更聪明、更乐趣、更个性、更年轻的全新智能体验。

欧尚X5 PLUS搭载了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搭配来自MTK的高性能八核车机芯片,带来媲美手机的流畅度,1秒联网、1秒导航、0.8秒语音响应.........笔者实测过,无论是按键、触摸、还是语音,反应那是真的快。

当然,这还不够。一键回程功能,支持50米自动循迹倒车;全球首发全场景车外语音,支持20多种车外语音指令,智能又有趣,互动有温度。此外,诸如人脸识别系统、手势识别系统、YYDS自定义孪生形象复刻、无麦K歌、欧尚健身、540°全景影像、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也没有落下,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安全的用车生活。

在品质感上,欧尚X5 PLUS也是挑剔一族:115处极致NVH性能提升,高品质隔吸声材料360°无死角全覆盖,让怠速分贝低至37.5dB,匀速工况分贝低至52dB,营造剧院级的静谧空间,更有3D环绕索尼音响系统随时随地享受视听盛宴。

年轻就是一股劲儿!这款集运动、智趣于一身的“新运动智趣SUV”欧尚X5 PLUS,无疑是这个时代年轻人的一件礼物。

除了为年轻用户提供他们想要的高品质产品外,欧尚汽车还提供多重购车福利政策,让年轻用户的利益最大化,具体来看:

12月11日24:00前下定欧尚X5 PLUS,可继续享6大预售权益,包括:定金翻倍,交2000元抵4000元;首任车主3年或6次全国联保基础保养(含首保,时间或次数先到为准);0首付或0利息或0月供等多种金融组合方案;至高3000元置换补贴;首年2次免费享受地级市内/直辖市区内/县内不限里程免费取/送车服务;5年车机基础流量免费等。

12月12日00:00后下定欧尚X5 PLUS,可享4大上市权益,包括:抽取至高3年或6次全国联保基础保养,至低1年或2次全国联保基础保养,100%中奖(含首保,首任车主,时间或次数先到为准);至高3000元置换补贴;0首付或0利息或0月供多种金融组合方案;5年车机基础流量免费等,让年轻人轻松入手,用车无忧。

总结:

务实的欧尚汽车通过欧尚X5 PLUS的上市,又一次兑现了对用户的承诺。前卫时尚的外观设计,丰富有趣的智能化体验,出色的驾驶感受,再加上诚意十足的价格,这样的组合无疑很让人心动。

可以预见的是,带着年轻这股劲儿,欧尚X5 PLUS必将给10万级SUV市场带来新的冲击,并和欧尚X5一道共赴下一个20万全新的征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