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小但并不简单:五菱新Air ev晴空上市

2022年12月12日 22:16:01
分享到:
来源:邢车博士

转眼之间,国内微型电动车的竞争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每家车企都在规划自家的微型电动车。而作为微型电动车市场的开拓者,五菱汽车又走在了行业前沿。

12日,五菱新能源首款全球车Air ev晴空,正式上市,推出了两座版、四座版,各提供标准版和进阶版两种配置选择,售价6.78万到8.28万元;而且,即日起至本月31日,1000元定金限时享4000元抵扣,用户可以用至高7.98万元的价格,轻享Air ev晴空品质“轻出行”体验。

五菱新能源基于GSEV全球轻出行生态智能架构,以新能源首款全球车Air ev晴空,打造“品质家庭第二台车”,致力于成为城市品质家庭增购首选。

Air ev晴空以“轻出行”为核心理念,引领全球质感轻出行新潮流。五菱品牌全球代言人胡歌与知名辩手陈铭、五菱首席设计官高陈炜以“云上轻谈”形式畅谈轻简之道,胡歌更以Air ev晴空亲身试驾经验分享了“开小车的体面感”,率先解锁“轻出行”高品质驾享体验。

Air ev晴空以轻巧设计、轻盈交互、轻享动力、轻松护航,带给用户轻松自在的质感出行享受。Air ev晴空简约四色外观,双色主题内饰,呈现触手可及的全球品质,续航里程达300km,支持直流快充等多样充电模式,搭载Ling OS灵犀系统默契交互,以全方位主被动安全科技守护出行安全。

五菱新能源国内百万销量之际,五菱汽车宣布胡歌正式成为五菱品牌全球代言人,共同开启五菱新能源全球化新篇章。五菱新能源首款全球车Air ev晴空兑现了品牌与代言人之间的双向奔赴。

以全球化实力为积淀,Air ev晴空更代表中国新能源,以“轻出行”之风席卷G20舞台,成为中国智造新名片。Air ev晴空用诚意价格和品质配置为国人奉上“品质家庭的第二台车”,让人民五菱的全球化产品还之于人民,引领新能源“轻出行”全球风尚。

目前,Air ev晴空已经达到全国五菱汽车经销商,消费者可以到店试驾品鉴。(上述图片均来自网络)

邢车博士工作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