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星:一个新奢品牌倡导的品质生活

2022年12月12日 22:50:01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这个冬天,在上海,与极星一起来一场不同以往的都市微旅行,对这个品牌有了全新的感知。

首先,最强烈的感受就是,极星对自己的定位不仅仅是一个豪华纯电汽车品牌,而是一个新的奢侈品牌。极星将要带给消费者的,将是一种包括汽车在内的生活方式。

在极星的新理念中,想要呈现给人们的是一个“奢华纯境”,包括: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坚守健康承诺,带来“纯净之境”;专注纯电车性能革新,兼顾舒适与操控,带来“纯劲之境”;精心设计内外部细节,打造独特美学空间,带来“纯赏之境”;提升行业服务标准,打造精英服务团队,带来“纯享之境”。

我们都希望自己的车拉风,造型人人喜欢,但也不希望它太普通。毕竟随处可见也就意味着泯然众人。我们每个人内心深处还是希望与别人不一样的。每一个时代都有这个时代人们生活的特性与方式,当我们处于物质匮乏的年代时,拼命地去追求物质的充盈丰裕,而当我们拥有了丰盈充裕的物质之后,却常常陷入多样选择的烦恼。

面对纷繁多样的环境,一时不知如何选择。在此背景下,追求简约,懂得简约,简单生活与精神自由成为新一代年轻一族的价值取向。

于是,“北欧风尚”逐渐成为年轻一代的选择。“北欧风尚”以精致、洗练和简洁的气质,满足了年轻一族追求简约生活方式的价值取向,彰显了“less is more”的内在魅力。

其实极星的外观设计,就能满足这样彰显独特审美品位的乐趣。同时,极星带来的不仅仅是一款外观引人注目的纯电动汽车,与这样一个品牌相伴,带来的还有一种与众不同的出行方式,一种相互之间的情感认同。你的车,是你的生活态度的延伸,你开什么样的车,代表你是什么样的人,你有什么样的人志趣相投。一个你钟爱的品牌,也能够为你带来最懂你的产品和服务。

极星的优势什么?答案是:全球性。作为中国首个全球化资源打造的超豪华纯电汽车品牌,极星是全球顶尖人才、设计、研发、制造的集合。北欧技术背景,中国资本背景,极星所拥有的先天优势是毋容置疑的。

自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后,极星已进入一个全新的增长阶段。未来,极星将继续聚焦豪华纯电动市场,应用全新设计语言和最新创新科技,投放多款豪华纯电动车型。其中极星首款超豪华高性能纯电动SUV——极星3即将于2023年上半年进行中国首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