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秦力洪:2022 NIO Day将会发布2款新车/包括全新平台ES8

2022年12月13日 00:37: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12日,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宣布在2022 NIO Day上,将有2款新车发布,包括NT2.0平台的全新ES8,另外一款是全新车型,会是比较有格调的一款车(易车编辑猜测可能是一款旅行车)。

秦力洪还表示,在2022 NIO Day上,蔚来NOP+会有的新变化——NOP+会增加高速自主领航换电,支持该功能的蔚来车可以从高速上自动开进服务区并找到换电站,完成换电再重新上高速。

而关于“蔚来手机”,秦力洪明确表示不会在2022 NIO Day上发布。此前,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在受访时表示:”蔚来手机业务在上海和深圳都有团队,进展还是比较顺利的。一年内要换手机的用户,就没有必要换了,如果现在是安卓用户,就没有必要换其它手机了。”

关于蔚来“第二品牌”,30万以下的市场会交给即将诞生的新品牌去做。秦力洪坦言,除了ET5以外,蔚来目前已经没有40万以下的车了(加权成交价,含选配),蔚来在40万以上的高端电动车占有率是77.6%,需要更“大众化”的品牌来获得更多市场。

关于2022年底的新能源车“补贴退坡”,秦力洪呼吁,打算购车的朋友请抓紧,要不然同样的车过了今年就要多掏“一万多”。 但他表示,这是个好事,行业终归还是要回到纯粹的市场经济规律来做这个事情。

好产品、合理的利润率,长期思考,并且优化自己的成本结构来获得更大的份额。但另外一个,补贴的取消,必将帮助中国整个新能源汽车行业走向成熟。

同时秦力洪也希望这个政策制定部门不要全退,一个是在税收的优惠上,还有一个是尤其在电动车的使用环境的投入,国家通过补贴退坡,省下来的这个财政资源应该投入到这些地方。

关于NIO Day

NIO Day 2022将于12月24日举行。此次活动的举办城市为安徽合肥,地点为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此次活动的主题为Feel the Light。

NIO Day蔚来日是为用户打造的专属节日,不仅会发布新车,也是蔚来用户及朋友们的年度聚会。2020年,蔚来首次开启申办,希望由社区用户来决定NIO Day的举办城市,并在申办过程中增进用户交流与互动,展现城市风采与底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