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20.28万元起,提供DM-i和DM-p版本,比亚迪护卫舰07上市

2022年12月13日 01:03:02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12月9日,比亚迪品牌护卫舰07正式上市销售,总共推出6款车型,补贴后价格为20.28到28.98万元。它定位于中型SUV,是海洋系中一款重要车型。

既然来自于海洋系,它的车身外观重要设计元素与其他海洋系产品保持了一致。前脸的灵感来自于海浪所产生的律动,内部采用横向多条幅格栅。前大灯与装饰板形成一个整体,上边镶嵌有比亚迪品牌LOGO。根据车型配置不同,175和205公里版本的前格栅具有灯语功能。护卫舰07全系都配备了手机NFC车钥匙,支持Android、iPhone及Apple Watch。

侧面,护卫舰07的B柱和C柱用了黑色隐藏式设计。上腰线从前大灯位置一直延伸到尾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轴距为2820mm。尾灯为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其内部造型很像立体的海浪。

内饰第一眼很熟悉,毕竟我们自己拥有一辆海豹车型,整体是对称式设计,线条呈现波浪感,营造出运动的感觉。中控搭载15.6英寸可旋转式液晶屏,内置DiLinke智能网联系统,UI设计、智能语音均全面升级,支持可见即可说、20秒连续对话、四音区唤醒,还有媲美真人的AI声音,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人性化”的智能座舱体验。同时,护卫舰07高配车型还配备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带来影院级和音乐厅般的临场聆听体验。

轴距刚刚说了,驱逐舰07达到2820毫米,可以说是一款大五座SUV车型,前后排空间表现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车型方面,护卫舰07提供DM-i版本和DM-p的四驱版本。上述版本动力系统均采用骁云-插混专用1.5Ti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两驱版本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四驱版本采用全新开发后驱三合一总成,双电机最大总功率提升至295kW,峰值总扭矩656N·m。三种续航里程版本车型,分别是DM-i超级混动技术有100KM和205KM款型,DM-p超级混动技术的175KM四驱款型。最高达205km的纯电续航及超1200km的综合续航里程。

底盘调校方面护卫舰07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及全新后四连杆独立悬架,全面提升悬架对路面适应能力;全系标配FSD频率可变阻尼减振器,能够根据路面变化自动调节阻尼力,有效化解路面颠簸与冲击。

充电补能方面,护卫舰07全系标配直流快充口,支持最大75kW(100KM款型为40kW)的快充功能,仅需20分钟即可将电量由30%充至80%。出游用电方面,护卫舰07全系标配号称“露营神器”的VTOL移动电站,其中205KM款型及175KM四驱款型支持最高达6.6kW的外放电功率,能支持野外烹饪、夜间照明、制冷取暖等。

护卫舰07在安全方面也下足了功夫,它搭载“刀片电池”,拥有新能源车专属的安全车身结构,以及完备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护卫舰07还拥有安全的乘员舱环境,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MS驾驶员监测辅助、W-HUD抬头显示和智能集成制动系统。

总结:

护卫舰07这款中型SUV具有很强的产品力,大五座是一大卖点,并且配置丰富。比亚迪品牌在这几年的发展速度非常快,产品在消费端获得了很高的认可度。看看比亚迪每个月的销量大家就明白了,同级别其他品牌都将比亚迪车型作为对标竞品,此次护卫舰07上市,相信它也会有不错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