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第49周上市新车汇总

2022年12月13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回顾上周上市新车,虽然新车并不多,但还是蛮有看点的。例如:让大家期待已久的比亚迪护卫舰07终于迎来了上市,相信很多人都对此都有所关注;全新宝马7系/i7也已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两款新车整体的外观非常的大气、豪华。除上述车型外还有长安欧尚X5 PLUS、几何E五座版车型等等。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您更喜欢哪一款吧!

1、江淮汽车 悍途

售价区间:13.48-17.7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2月5日

12月5日,我们从江淮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悍途山猫简化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48-17.78万元。据悉,新车是在悍途山猫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简化。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嘴式梯形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再搭配下方粗犷的防擦板和左右对称的两个拖车钩,整体视觉冲击力极强。配置上,与现款山猫版相比,新车取消了前绞盘、可调氮气减振器和高强度水箱护板,另外新车增加了货箱护栏和外绳钩。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2.4T汽油发动机和2.0CTI柴油发动机,其中2.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可选。

2、几何汽车 几何E

售价区间:8.98-13.1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2月5日

12月5日,几何E新增五座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8.98-13.18万元。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主要在座椅布局方面有所调整,以便满足更多用户的用车需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风格,搭配上方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和两侧分体式头灯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出色。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L型尾灯组,配合下方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让新车整体层次感得到很好提升。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相对简约的设计风格,配备的双10.25英寸一体式屏幕,非常符合当下年轻用户的审美。另外,新车还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好用车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座椅方面上采用了五座布局,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最大功率为60千瓦和峰值扭矩为130牛·米的驱动电机。续航方面,新车提供了33.5kWh和39.4kWh两种容量的动力电池,分别可提供320km和401km的纯电续航里程。

3、吉利帝豪新增车型

售价区间:6.29-7.2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2月5日

12月5日,车质网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全新帝豪亚运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6.29-7.29万元。新车定位为入门版车型,价格更有吸引力,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调整。动力方面搭载1.5L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提供手动和CVT变速箱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全新一代帝豪打造而来,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直瀑式中网使其具有较强的精致感。由于车型定位为入门级,高配版车型的LED大灯变更为卤素大灯,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后视镜电动调节与电动加热、后驻车雷达等配置,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车内布局方面与现款车型相同,平直的中控台设计令其有着不错的层次感,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也提升了车内的档次与精致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内置GKUI系统,支持OTA升级、车载WIFI、车联网、倒车影像等功能,与此同时全液晶仪表盘依旧为全系标配诚意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4、长安CS75蓝鲸版新增车型

售价区间:10.2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2月6日

12月6日,我们从长安官方获悉,旗下长安CS75蓝鲸版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本次仅推出一款车型,售价10.29万元。新车相比于此前的1.5T手动精英型便宜1000元,成为新的入门车型。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在售款车型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熏黑式进气格栅,配合两侧鹰眼式大灯,看起来炯炯有神。尾部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预计点亮之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在配置上,相比于1.5T手动精英型,该车仅取消了陡坡缓降功能,其它均保持不变,但售价却降低了1000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蓝鲸NE 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5、北京汽车制造厂 王牌M7

售价区间:12.08-13.1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2月6日

12月6日,北汽制造首款MPV车型——王牌M7网约车定制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2.08万元和13.18万元。动力上,新车提供了1.6L、2.0L燃油发动机。另外,新车还采用了7座座椅布局。

外观上,新车整体风格比较偏向商务风格的造型,大尺寸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设计风格,并加入了电镀装饰,看起来既精致又时尚。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简洁,配上多辐式轮圈和双色车身设计,都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豪华大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环抱式座舱,结合上7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设计,让车内科技氛围提升不少。此外,车内座椅为7座(2+2+3)模式,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并且还可以进行前后调节,后排座椅均可以按一定比例进行放倒,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空间利用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6L和2.0L燃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马力和14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61牛·米和20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6、梅赛德斯-AMG AMG GT

售价区间:99.28-114.1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2月8日

12月8日,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官网获悉,新款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跑车正式上市,新车本次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是AMG GT 50和AMG GT 50 4MATIC+,其售价为99.28万元和114.18万元。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整体造型设计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依旧采用AMG专属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以及造型动感的下包围,整体辨识度较高,且极富运动感。另外,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还配备了19英寸双五辐式黑色轮辋和20英寸多辐式轮辋。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配备的Nappa皮饰AMG高性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等配置,使整个内饰充满科技感和豪华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原来的电子换挡杆更换为奔驰经典的怀挡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7Ps,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为4.9秒。

7、全新宝马7系/i7

售价区间:91.9-145.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2月9日

12月9日,我们从宝马汽车官方了解到,全新宝马7系/i7正式上市。其中全新宝马7系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1.9-126.9万元;宝马i7推出2款车型,售价均为145.9万元。此外,纯电动版的i7 eDrive50L也开启了预售,预售价区间100万-120万元。

在外观设计上,两车均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了超大尺寸的“双肾”格栅设计,与前卫的大灯相结合,整体辨识度相当高。车身侧面线条十分修长,经典的霍氏拐角设计依旧得以保留,并采用了内凹式的隐藏式门把手。车尾部分的设计相比于车头明显保守了许多,尾灯光采用3D立体悬浮LED设计并延伸至车侧且装饰矩阵式几何暗纹,在保留宝马旗舰气质同时也增添一些全新的感受。

内饰部分,两车也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行打造,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4.9英寸中控屏,将整体内饰的科技感和豪华氛围营造的十分到位。另外,还搭载了iDrive 8系统,拥有更富科技感的UI设计以及更加流畅的响应,功能性也更加完备,完全能够满足当下消费者的互联需求。后排的亮点莫过于配备的31英寸BMW悬浮式巨幕,支持HDMI输入以及在线影音娱乐功能。后排两侧门板分别设置了一块5.5英寸触控屏,屏幕内集成了座椅、场景、灯光、多媒体功能的控制。

动力上,新车的燃油版车型搭载了3.0T L6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其中低功版本(735Li)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高功版本(740Li)最大功率381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同时,还加入了48V轻混系统,可以产生200牛·米和最高13千瓦的额外动力。传动部分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宝马i7 xDrive60L采用了四驱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544马力、峰值扭矩745牛·米。CLTC续航里程为650k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7秒。

8、比亚迪 护卫舰07

售价区间:20.28-28.9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2月9日

12月9日,比亚迪护卫舰07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28-28.98万元。新车为海洋网旗下全新中型SUV,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视觉效果大气时尚。动力上,新车全系搭载比亚迪超级混动技术,提供三种续航里程版本,分别为搭载DM-i的100KM、205KM款型以及搭载DM-p的175KM四驱款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海洋网全新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前脸拥有硕大的前格栅,内部采用横向饰条进行点缀。两侧头灯造型纤细,中间则以一条饰板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此外,护卫舰07的205KM和175KM款型还配备了前格栅灯源和D柱能量指示灯,拥有丰富的灯语,其中D柱能量指示灯可以在车辆开闭锁时,配合海浪旋涡式尾灯营造出迎宾效果。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上下双腰线设计,其中上方的腰线非常平直,给人一种稳重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隐私玻璃和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轴距为2820mm。

车尾部分十分饱满,并通过柔和的线条,使得尾部十分圆润。同时,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尾厢上沿处还设计了扰流板,为整车增添了些许运动感。除此之外,新车全系配备手机NFC车钥匙,支持Android、iphone以及Apple Watch等设备。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样式依旧是大家熟悉的比亚迪家族设计风格,并采用了云雾灰内饰配色,车门板通过海洋灵动的波浪以及细节造型,营造出海洋网独特的驾乘空间。

智能化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内置最新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5G互联,数据传播速度得到极大提升。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升级的全场景智能语音功能,新增连续对话、可见即可说、四音区唤醒功能。

动力方面,护卫舰07提供DM-i和DM-p两套动力系统。两者均采用骁云-插混专用1.5Ti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其中两驱版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四驱版的双电机最大总功率为295kW,最大总扭矩656N·m,官方公布0-100km/h加速仅需4.7秒。

续航方面,新车提供三种续航里程版本,分别是搭载DM-i的100KM款型、205KM款型以及搭载DM-p的175KM四驱款型,其中205KM款型综合续航超1200km。此外,新车全系标配直流快充接口,其中100KM款型支持最大40kW的快充功率,205KM款型及175KM款型最高可达75kW,20分钟即可将电量由30%充至80%。

9、长安汽车 长安欧尚X5 PLUS

售价区间:9.59-11.4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2月9日

12月9日,车质网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长安欧尚X5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59-11.49万元。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采用运动化造型设计,动力部分搭载新一代蓝鲸NE 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X5 PLUS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相比欧尚X5更加犀利。前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格元素,搭配明黄色装饰,视觉效果十分运动。异形前大灯组造型锋利,采用LED光源,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和科技质感。前包围两侧的空气导流槽造型极为夸张,强调其运动化定位。

侧面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搭配宽大的轮眉以及上扬式裙线,力量感十足。尾部造型相对简洁,熏黑式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带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出色。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0mm/1860mm/1610(1620)mm,轴距为2715mm。

内饰方面,长安欧尚X5 PLUS采用悬浮式曲面三联屏设计,科技氛围浓郁。用料和配色方面,中控台和门板采用Alcantara材质,辅以全黑内饰以及金黄色装饰,散发出较强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5 PLUS搭载长安新一代蓝鲸NE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