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思域Type R同款动力?讴歌Integra Type S谍照来咯!

2022年12月13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就在这几天,Report报告传媒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了讴歌最新的Integra Type S路试谍照。新车不仅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并配备中置三出排气布局以及专属性能组件。有消息称,讴歌新款Integra Type S将于2023年初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

此次谍照中的测试车被严丝合缝的伪装着,但我们仍然可以从中看出一些端倪。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还配备了许多专属性能组件,标志性的五边形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两侧LED大灯组造型锐利并且极具辨识度。下方包围两侧加入熏黑导风口设计元素,进一步提升其运动属性,使其看起来更加凶悍。

侧面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车顶微微下滑的设计带来了非常时尚的设计感。新车还配备大尺寸的五辐式熏黑轮圈与红色的高性能刹车卡钳,颇具运动风范。

车尾部分,最吸睛的就是下方的中置三出排气系统和尾部扩散器组件,带来了超强的战斗气息。虽然没有没有出现大尺寸尾翼,但一个鸭嘴式的后扰流板组件搭配上两侧LED尾灯组也十分动感。

最后了解一下动力方面,新款讴歌Integra Type S搭载带有VTEC技术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超300马力。这套动力系统与全新本田思域Type R相同,还将配备LSD限滑差速器以进一步提升新车的操控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