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火没毛病,吉利豪越L正式上市,7座+2.0T全是硬货!

2022年12月13日 11:23: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12月12日这天,吉利豪越L正式宣布上市,它共带来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79-14.79万元,怎么样,这价格超出你的预期了吗?

豪越L是吉利全新7座SUV,没错,前面加个“全新”的形容词完全不为过,因为千万不要以为后缀加了个“L”,就认为它是豪越的加长版,当你了解整台车之后,就会明白豪越L完完全全跟豪越没有太大关系。

从外观就可以证明这一点,豪越L用上一个全新的“大嘴式”风格,也是我们从未在吉利以往见识过的风格,尽管当下大嘴式设计的同级不在少数,但这样的做法带来的气场提升显然是明显的,并且放在一台7座SUV身上也更为合适。

虽然“L加身”,但事实上豪越L并没有过多的加长, 其长宽高保持在4860/1910/1770(1840)mm,轴距为2825mm,仅仅是比豪越加长25mm,轴距则加长了10mm,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加长这么点就要做成7座车,会不会有点牵强?不要忘了,它本身参数基础基本接近老款汉兰达的体型,所以这并没有问题。

它的内饰也比豪越更为精致,用上类似于星越L的风格,虽然副驾少了一块屏幕,但论其用料、配色、缝线工艺的搭配,完全不亚于“星字辈”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豪越L这次7座布局,每一款座椅都是独立设计,也就是说你要变身5座、6座、7座布局,完全看你心情,这也算独一份的存在。

最值得关注的动力,豪越L这次也有大提升,抛弃豪越那台老旧的1.8T发动机,豪越L换上了来自Drive-E系列的2.0TD发动机,可输出218匹马力和325牛·米扭矩,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此同时,它的底盘结构也有些变化,后悬架升级成了多连杆形式的同时,还提升200mm的悬架行程,显然是为舒适性做出的考虑。

可以看到,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底盘,豪越L完全与豪越撇开关系,更具气场的外观、更精致的内饰、更有劲的2.0T发动机,更舒适的悬架……完全变身了一款更值得大家考虑的7座SUV,结合这次售价,我们相信豪越L改变豪越现有的市场销量应该问题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