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宽体姿态风的劳恩斯酷派,不知道小姐姐们会不会上这辆跑车呢?

2022年12月13日 11:29:03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劳恩斯酷派,不仅是一辆拥有优美线条的双门跑车,而且稍微改装一下还能得到不俗的操控和动力。虽然停产已久,但在改装圈或是漂移场上还能见到它们的身影。那么,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位来自广东车友家豪打造的宽体姿态风劳恩斯酷派。




"这辆劳恩斯酷派是我在2021年年底购入的,当初我是打算入手一辆粤A牌照的09款马自达MX-5,但是具备这样的条件的MX-5,二手价钱大概15万左右,超过了我的预算。后面看到朋友那里有一辆劳恩斯酷派,并且觉得这款车虽然多人改,但很少有改得好看的,所以就想尝试一下,看看能不能打造出一辆‘帅炸’的劳恩斯酷派出来,就这样购入了它。"



"买车后就立马开启了我的改装之路,先是换上了一套FEEL AIR气动系统+SCC气动避震上车,改装目的很明确!"



"然后外观方面,换上了一个前杠、一个亚克力端板尾翼,期间换了两套轮毂,一套18寸、一套18寸。"





"以上的状态保持了一段时间后,我决定上宽体!于是一套不知道什么名字的专用宽体套件就上车了!"



DSKLGC-AC1LgzEr7C2dmNi190EjkFZDa2qLTKFpRxyVboF01K4VhmHVw462-bDL7Y0-vTcnHsiJ1nG85TQjEVjEmQi8kLyL-VUROn_d9wnARn7o36uVZkwbZEXYpgJy7Dot45oN6iFSUjo-TQYe1HQb48GZmstEj6aL8ueP0VuH_bLij_N6KLnT81d04TXs-deMIHBRX82_dsAao0Qw-lK6AZg13WZ_qLH4_1ZfkIX6c2qmcuQtPsXubpVgt_vZjs-ebz60ZoX-Z_Lvxs8XQhd9xUAAP__rhKr2A==">


GTA5wzhiPRgPwoDaFhfgZFs5VNg6CSviW8lXP6dqR0lTmvUyXwfE7_r3QNhEs4v3uq9FlooyjrMDeHJ2iotv42FRk0CZsGHIponAkus3eoFxtMDnj-VVx0f_gN9G9nUg7Nrh9mDfDaXrZEWPwTvJfl89aD9yiLtOvDB4UoP38nxwzMHdPW87sZsqXj3L9Lq47fPIfbys6J33QI072H7HPvO8CO94IbfsZAAD__yXhons=">



DSqYphp5VbCFNIl3TrZ1kGn-Vz7VcOnG88NWDrJmOCSp5LnaR4GMkxznovpOAg8nv57x0PMRqE_7udGq1gYwqySww9JAqv-3pH7Go1s49HE8zkLvSnr708GQdbIeD1D1VDz9Hg7WT3vev7ipjiUL_MyWyRz3mMzGFztF7G_DcAahAjON0I3ACqtSn9R4un-Ih9J6mrEEm3Upuf_D4o7ooedXa2W3jK5z3605tX-J_bvEs83Qtd9BQAA__-Xoao_">


DSIhclhAdotWwgfIGtMVUT2naFrUbk5dio1giqRJGPmSpsSXXObaMai5WWsOqPdyRrj-wcO2EuIxkJuE98D-OU0JRgP3UIYjSl1P__JvYRdgP0b5hpVURUG8EkH6fcUCGHncW7SmjeRO7EQR4OHIKH3dFATat5VHl3XBbXWTx7TOh8gKZPC7ZZOg9Xk_VkPcAxjC72s9hfR9BqASGcboR-BGbbFskvSjzen-Ujq0W-826Xm1m3mj_Xe-lm5maApgTH958_W_Ni_xP7d4mnG6HvvwIAAP__SYmkhw==">


"换上宽体后,轮毂也换了一套数据更合适的SD三片锻造19寸轮毂,同时还装上了一条火箭兔的大尾翼,显得很是战斗!"




"目前这辆车的改装状态就先到这里了,整体的改装花费大概在5万左右,改装过程还是很顺利的。选择姿态风格是因为我的圈子基本都是玩姿态的,而且比起性能方面我对姿态更加喜欢。"




"拥有这辆车后,收获了很多回头率,但同时车子的油耗也高了许多,让我开支大了不少。"



"当然,改装车也让我认识了很多好朋友,也参加过很多大大小小的改装聚会、活动。"




对了,不知小姐姐们喜不喜欢这辆宽体双门跑车呢?


DSBCbrNG6k6Jt-jMC5ESoVKmS4o05QLxqQgkifRMl0lMv73Yj5zGguSjF-drXPl0BSVnq40KlONh0APrXG6z2MeEUZFJOl4OBgUeqdzvNkyHJGrj4F0K9qkc588tPOFrInHyxG9gMnZfhL78wS8M5DB8UbYTwDXvl7-osTD_Uk-slCzTblt-YyrePt4NxN8RP6r-9tufc3tj9Y82__E_l3i8UbY778CAAD___kqnDI=">

DStH5QnTwkF25mv00-D12fJ435p2a8fl__Pak02kJ7nmUN-XdQtxu5687slP3o2Ri5yfFcJH_uXx5OHwFAAD__8N8rBo=">


"最后,这辆车准备将它卖掉了,已经收到了新车主的购车定金了。其实这辆车目前的改装状态还未到我计划的50%,但由于种种原因,玩不下去了。"





车主/ 家豪

摄影/ 啊民IceBer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