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请来胡歌做全球代言人,云上轻谈五菱Air ev晴空

2022年12月13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12月12日五菱新能源首款全球车Air ev晴空正式上市,除了车之外,还有胡歌。没错这是继周迅和宋茜之类,有关五菱再一次和艺人合作,希望通过他们在社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让五菱品牌更上一层楼。

几乎还记得去年在乌镇,周迅那精致小巧的身段和五菱品牌合作时的场景,以及在上海Ling CLUB里面由宋茜亲自设计的kiwi车型,对于当下的五菱而言,将自己放置在刚好的位置上,利用出色的营销手段和方式,赢得年轻人的注视,也赢得更多行业的掌声,他做到了。

早在2009年,五菱之光的销量就高达597000台,创造出了全球单月最高销售记录,平均每5秒钟卖一辆车,更是一举成为人类历史上最畅销的车。时间来到2021年,上汽通用五菱球范围内的用户数突破2550万,全年累计销售超176万辆汽车,这个数字也使得五菱连续17年位居民族品牌单一车企销量榜首

在新能源汽车市场,数据显示,目前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突破80万辆,位居全球小型新能源汽车第一。产品已覆盖全国33个省级行政区、300多个市,即便在一二线城市的占比也高达14%。

从热销品牌五菱宏光MINI EV到宝骏的kiwi,五菱不仅开启了微型车市场的另外一种风潮,更是拉动国内一众车企,在他们认为微型车市场早已没有红利可吃的年代里,五菱转换了思维方向。

不得不承认,跨界营销,和彩妆融合,做潮趣改装,这些都是五菱带起的先锋。而每一次,五菱总可以用一些打动年轻用户的点去证明自己可以再一次被市场所接受。

小车不仅仅只是为了这个空间,小车也不仅仅可以接送孩子,更不是因为我只能买小车而是选择。他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和这个年轻时代接轨的媒介。

在这样的前提下,五菱牵手胡歌,从新品晴空开始,打造了一段有别于之前五菱宏光MINI EV,kiwi截然不同的车型世界。

在轻饮食、轻运动、轻时尚、轻家居等生活方式日趋盛行的当下,Air ev晴空以“轻出行”为核心理念,引领全球质感轻出行新潮流。而在发布会现场,轻的概念,几乎无处不在,从现场的设计,大面积的留白和惬意的蓝色,Air ev晴空为胡歌打造了一个自在的空间,当然也为自己打造了“轻出行”的标签。

五菱品牌全球代言人胡歌与知名辩手陈铭、五菱首席设计官高陈炜以“云上轻谈”形式畅谈轻简之道,首先我想说,胡歌的谈吐幽默风趣,一身白衣,纯粹干净自在,而接地气的表达方式,从生活到工作,胡歌自在而然的样子与五菱想要表达的“人民用车”的本质理论非常吻合。

在现场,胡歌以Air ev晴空亲身试驾经验分享了“开小车的体面感”,还与大家分享近期的作品,以及在过去,对于车型优劣选择的一些思考。

这恐怕是车企最爱的代言人之一了,可以畅聊,毫不遮掩;可以大区,与你亲近,这样的代言人谁不喜欢。与“云上轻谈”又似乎很符合胡歌处女座的个性,可以一起,也可独自美好。

此次的Air ev晴空基于百万用户出行数据洞察,面对城市家庭多样化用车场景及出行痛点,上汽通用五菱提出,“城市家庭出行的最佳解决方案——“1 大+1 小”模式,”,即, 1台大车以大空间充分满足多人和长距离用车需求,1台小车成为品质家庭多场景用车补充,也轻松满足城市个人短途代步需求。

五菱认为,在高净值人群扩张、新型消费经济登场的市场背景下,全球车Air ev晴空,打造“品质家庭第二台车”,致力于成为城市品质家庭增购首选。

而晴空也是五菱新能源基于GSEV全球轻出行生态智能架构到首款车型。

Air ev晴空以轻巧设计、轻盈交互、轻享动力、轻松护航,带给用户轻松自在的质感出行享受。Air ev晴空简约四色外观,双色主题内饰,呈现触手可及的全球品质,续航里程达300km,支持直流快充等多样充电模式,搭载Ling OS灵犀系统默契交互。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974mm/1505mm/1631mm,轴距为2010mm;内饰采用了10.25英寸双联屏的设计,还可实现蓝牙钥匙、空调控制、远程启动、远程开关门、升降窗、预约充电、车辆剩余电量查询等功能。

以全球化实力为积淀,Air ev晴空更代表中国新能源,作为一款全球新能源车型,6月,这款新车在印度尼西亚迎来首发,2.38亿印尼卢比的售价引起热烈反响。而五菱Air ev(右舵版)新车没有选择整车出口,而是在海外工厂完成总装。2022年8月,五菱Air ev(右舵版)在印尼正式下线。11月,在印尼巴厘岛G20峰会举办地,300辆由上汽通用五菱印尼公司生产的新能源车Air ev作为会议官方用车,为各国代表团和组委会提供日常通勤服务。

以“轻出行”之风席卷G20舞台,成为中国智造新名片。Air ev晴空用诚意价格和品质配置为国人奉上“品质家庭的第二台车”,让人民五菱的全球化产品还之于人民,引领新能源“轻出行”全球风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