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巴赫S级Haute Voiture限量高定官图 限量150台

2022年12月13日 17:28:01
分享到:

12月12日,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询底价|查参配)Haute Voiture限量高定在迪拜全球首次亮相,全球限量发售150台,预计于2023 年正式展开销售。新车延续了2022年5月发布的同名概念车的设计精髓,配色以及用料选材方面的灵感来源于高级定制时装。与新车同步推出的定制包袋,将于2023年初在Maybach Icons of Luxury精品实体店及线上专门店发售。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Haute Voiture限量高定由来自德国辛德芬根的梅赛德斯-奔驰“MANUFAKTUR匠心高定”专业定制与工艺团队打造,每辆车的中控台上饰有一枚别致的徽章,展示其在限量150台中独一无二的编号。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Haute Voiture限量高定延续了早前Haute Voiture概念车的设计灵感,外观采用独特的双色漆面,车身上部及轮圈喷涂带金属光泽的海岳蓝色,车身下部采用浅玫瑰金色。当车门开启时,梅赛德斯-奔驰或梅赛德斯-迈巴赫动态徽标将点亮登车区域,优雅迎宾入座。

以不同色彩创造抢眼视觉效果的设计,也延伸到车舱内装铺陈,而且和过去豪华车款总爱用真皮材质的作法不同,M-Maybach Haute Voiture大胆使用了Bouclé纱纺布料,以蓝色、米白和玫瑰金三种颜色组合而成,用在车门饰板与座椅装饰上,营造视觉上的层次之美。

后排空间则配有玫瑰金色笛形香槟杯及功能丰富的后排信息娱乐系统。新车采用定制化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打开选项菜单,绽放的玉兰花和闪烁的光粒向驾驶员遥遥致意。该车型配有12个不同的虚拟形象,用户可从中挑选创建专属个人头像,并可选择搭配精美配饰及优雅服装,如男士晚礼服、燕尾服或女士晚礼服等。

为进一步增强梅赛德斯-迈巴赫的专属体验,每一辆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Haute Voiture限量高定还将配备一套由手工定制、印有专属收藏编号的礼盒,礼盒中包含一个精致车模及钥匙扣。此外,客户还将获赠一款带有梅赛德斯-迈巴赫及Haute Voiture徽标的定制车衣。

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S 680 4MATIC同款的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马力612PS,峰值扭力900N·m ,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同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4.5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