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国改装厂推出Purosangue专属套件 打造宽体车身

2022年12月13日 17:29:01
分享到:

法拉利的首款SUVPurosangue在发布不久后立即累积大量订单,有传准车主的交车期至少要等2 年之久,不过即便尚未开始交车,来自德国的改装厂DMC 也很快地宣布推出Purosangue专属的碳纤维空气动力学改装套件。

为了确保密合度的品质,DMC 这次针对Purosangue 所开发的碳纤维套件,透过了3D扫描来建模,官方宣称其精度能控制在0.2mm以内。可以看到DMC分别在车头、车侧与车尾部加入了碳纤维材质,而轮拱的暴龟宽度甚至向外达到3cm,搭配七辐Y形24英寸锻造铝合金轮毂,使外观更具侵略性。另外DMC也提供了由ZESAD GmbH生产的钛合金排气管,同样具备阀门控制系统,可依照车主需求进行不同的声浪变化。

回顾一下法拉利Purosangue的动力,新车所搭载的6.5L自然进气V12发动机与目前车坛的纯电趋势反其道而行,具有725匹最大马力以及716N·m峰值扭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3s,0-200km/h加速时间为10.6s,最高时速可达310km/h,堪称是目前市场上性能最强悍的SUV之一。

为了确保产品稀有度,法拉利在Purosangue在发布初期便声明交车数量将控制在品牌全年总量的20% 以下,也因此在发表2个月内快速累积了相当可观的订单,据悉等待新车交车的时间最长可达2 年之久,可见其魅力非凡。而DMC 在Purosangue 尚未交车前就率先公开改装成品,相信也会吸引喜爱追求个性的土豪买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