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豪车排行榜 高端SUV销量 特斯拉一家更比BBA三家强

2022年12月13日 17:40:04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未出意外,在11月份高端轿车的排行榜中,BBA三分天下,占据了排行榜前6的位置,其中,奔驰C级销量最高,月销13718辆,同比增长50%以上。

在高端SUV的排行榜中,特斯拉Model Y以超过3位数的增长量,稳居排行榜首位,销量比BBA三款主力车型的总和还要多。

11月份,奔驰C级比10月份多卖了2000辆,同比增长53.8%,以超出第二名近2000辆的成绩,力拔头筹,夺得高端轿车排行榜榜首位置。

奔驰E的销量同样过万,虽然同比呈下降趋势,但由于基数较大,销量依旧能排在前三的位置。

高端轿车排名第二的是宝马3系,月销量11723辆,同比有微弱增长,仅为0.7%,但在新能源车的冲击下,能够保持销量不减,已经难得,同一个品牌的宝马5系,同比就下降了20.7%,排在销量榜的第四位,月销量11401辆。

BBA中,奥迪的轿车喜忧参半,奥迪A4保持了增长趋势,同比增长74.6%,以10239辆的成绩收官11月,成为高端轿车中,有一个月销过万的车型。

奥迪A6的成绩就没有那么乐观,月销6860辆,同比下降41.95%,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几乎腰斩。

国产品牌轿车,排名靠前的为蔚来ET7和ET5,销量分别为3180辆和2968辆,红旗H9在排行榜前十名中吊车尾,同比下降65.5%,月销仅仅1288辆。

相比于高端轿车排行榜中的风光,BBA在高端SUV销量排行榜中,虽然也有不错的成绩,但风头完全被特斯拉压过。

特斯拉Model Y,在11月份斩获52424辆,成绩稳居第一名,同比增长126.8%,比排在2、3、4名的BBA车型总和还要多。

BBA中,宝马X3最受欢迎,用12632辆的成绩,险夺11月份高端SUV销量亚军,实现了双位数的增长。

奥迪Q5同比下降规模不大,2.2%,销量是11162辆,与宝马X3相差了1400多辆,而比排名第三的奔驰GLC只多卖了500多辆,三个品牌销量相近,也是在特斯拉Model Y之外,唯三月销量过万的车型。

国产高端SUV车型,理想L8排名第七,蔚来ES7排名第九,销量分别为5293辆和4897辆,表现一般,理想one的高销量,理想L8目前还没有完全传承。

月销量,不仅与车型的产品力相关,还与各个车企推出的政策相关,特斯拉Model Y销量高涨,与前阶段的降价不无关系。

你会根据销量排行榜来选择自己的车么?还是喜欢啥就买啥,只把销量排行榜当成笑话?欢迎到评论区来聊聊,我想知道,要买豪华品牌车型的人才,是如何选车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