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吉利熊猫mini实车首发

2022年12月13日 18:07:04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微型纯电代步车已然成为了当下汽车市场的一个非常火爆的分支,包括长安五菱奇瑞等自主大车企都有热门车型坐镇。目前,吉利也加入到这一行列中来,吉利旗下全新微型电动车——熊猫mini实车正式发布亮相。新车采用双门四座设计,整体外观样式较为可爱,在配色方面还加入了熊猫的黑白元素,更符合目前年轻化市场的需求。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格栅中央配备了充电插口,两侧的圆形大灯组造型甚是可爱,配合前包围上神似熊猫耳朵的设计样式,让新车看上去萌感十足。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车身结构,双门设计又让新车多了一份灵动感。轮圈采用了三辐式设计,其样式结构处处与熊猫的造型相得益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065/1522/1600(1610)mm,轴距为2015mm。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在工信部申报的资料显示,熊猫mini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0kW的前置电动机,动力电池将由国轩高科提供磷酸铁锂电池。

微型纯电代步车市场的女性消费者占据了重要地位,因此熊猫mini的风格有着明显的针对性,更容易受到女性消费者的关注。如果在价格和配置方面对比同级产品能够有着明显的优势,那么在这个蓝海市场获得不错的销量还是非常简单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