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不到4万,强烈推荐这三款超便宜的电动汽车,特别是第一款

2022年12月13日 19:52: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这两年,微型代步车可谓是非常火爆。

它们不仅能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在上班通勤、买菜接娃等方面的需求。其小巧好开、用车成本低等优势更是深得广大小姐姐们的心。

今天,功夫汽车就给大家推荐三款值得入手的微型代步车,它们外观颜值高,配置方面也非常丰富,可不是所谓的“老头乐”所能相比的。

尤其是对很多小姐姐来说,入手一辆微型代步车的成本,几乎与平时的打车成本相差无几。这样一来,完全可以避免等车排队,挤公交那些麻烦,自由安排自己的出行,岂不乐哉。

(1)宏光MINIEV 售价:3.28-9.99万

说到微型代步车,宏光MINIEV真的是一个绕不开的选择。据悉,2021年每卖出7辆电动车,就有1辆是五菱宏光MINIEV 。从这数据足以看出,宏光MINIEV有多受喜爱。

宏光MINI的外观是那种看一眼就会爱上的,尤其女生,可爱呆萌,方方正正,看着特别招小姐姐的喜欢!

内饰方面,五菱宏光MINI EV内饰的设计非常直接,大部分功能都集中在在全液晶仪表盘中,整个中控台省去了繁杂的按钮,找功能相当直观。在配置的丰富度上也基本能够涵盖日常所需,简单出行是它的核心所在。

续航方面,宏光MINIEV拥有120km、170km两种NEDC纯电续航的它,可以满足日常10-50公里的生活圈出行。

不仅如此,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选择,宏光MINIEV还推出了马卡龙版、GAMEBOY版和敞篷版,既丰富普通人的用车生活,又能让你展现自己的个性,在10万元以内的代步车中宏光MINIEV做到了。

(2)奇瑞QQ冰淇淋 售价:3.99-5.75万

外观方面,QQ冰淇淋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两侧的大灯尺寸比较大,并且内部采用了半圆形的光源,看起来非常可爱、醒目。下包围则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并且经过了熏黑处理,增强了车子的运动气息,整体看起来还是非常小巧可爱的。

内饰方面,QQ冰淇淋中控布局很简洁,风格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要求。车厢内使用了很多塑料材质,但双拼配色营造出来的氛围还可以,看上去比较个性新颖一些,运动感也很足。

配置方面,奇瑞QQ冰淇淋满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内置车载微信、QQ音乐、语音控制、手机映射、远程控制、倒车影像等智能配置。这些配置在同级微型汽车中是很少见的。

动力方面,奇瑞QQ冰淇淋采用纯电动27马力,最大扭矩85N·m,最高车速为100公里/小时,起步非常快,完全可以满足用户对车子动力的需求。

(3)长安Lumin 售价4.89-6.39万元

长安LUMIN是基于长安EPA0平台打造而来,外观采用了呆萌可爱非常圆润的设计风格,更重要的是其车身颜色也多以粉嫩为主,提供了雾白、苔绿、湖蓝、鹊灰、露青、麦黄、樱粉7种颜色,并拥有双色车身可选,只能说长安读懂了用户那颗年轻的心。

长安Lumin定位为双门微型纯电车,长宽高分别为3270/1700/1545mm,轴距为1980mm,采用前后四座布局,前排有独立头枕,后排两个座椅可以独立放倒,这样后备厢就能进一步扩展空间。

内饰方面,长安Lumin系都配备了7英寸的液晶仪表加上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科技感很加分。在安全配置方面,前排两个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影像、胎压报警等都是有配备的。其他配置上,例如上坡辅助、手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等都有。

动力方面,长安LUMIN的驱动电机有两种版本,最大功率为30kW和35kW。电池方面配的是中创新航的磷酸铁锂蓄电池,分为155km、210km以及301km三种续航版本车型。

写在最后

这三款微型代步车,各方面都是各有千秋。它们小巧MINI可爱,非常符合年轻女生的审美,而且售价极低。

如果你想要购买代步神器,预算在3-5万元,它们觉得是你绕不开的选择,非常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